10 June 2007 Honda CBR600RR 改車研究室

車輛提供: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


歷代HONDA CBR600RR -->> 參考資料主頁
 

07年款式的CBR600RR,車架、引擎和車身線條都是重新設計,創造了更輕巧但馬力輸出更大的CBR600RR,是一臺更加適合落場比賽的中量級跑車。07年CBR600RR乾重只有155kg!比起舊款164kg,足足輕了9kg。

正所謂人心不足,好車並不代表不需要改裝。因為受限於對手售價的考量,日本市販車的部品配套,不可能全部都用上最頂級的部品。精益求精的狂熱份子,便會捨得再掏腰包,改換頂級靚料,完成廠方的未圓的完美夢想。

今次介紹的CBR600RR,新車售價接近港幣九萬元,改裝費最保守也超過五萬元。以港幣十四萬元的代價,來換取一份無以尚之的精神滿足,是財力的表現,也是個人對完美的追求。

Magical Racing碳纖維後鏡

Magical Racing碳纖維尾沙板

Baby Face - 11段調較昇高腳踏

Brembo 迫力鉗 EBC浮碟

Brembo 19mm 迫力手泵

Gale Speed - 鍛造合金轆呤
佔改裝費最大百分比是一對GALE SPEED鍛造輕軨,和可拆喉咀的Akrapovic排氣系統。有效提升馬力和減低非懸掛重量。換上Brembo 19mm直泵和卡鉗、EBC迫力碟及Goodridge迫力鋼喉,令減輕了重量的CBR600RR在收車時有更好的表現。

Plug兩段高身風鏡

G.Craft 尾迫力油壺

Akrapovic 碳纖維車身外殼

Afam 輕尾牙

Yoshimura 尾轆起車的

Kit 牛角 及 指揮燈
輕量化尾牙、升高腳踏、Kit牛角等都是錦上添花的部品,令原本已很美滿的操控變得更美妙。此外還換上大量碳纖部品,又靚又輕巧。請按小圖放大欣賞欣賞。


歷代HONDA CBR600RR -->> 參考資料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