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08 Aprilia RSV 4 新車速報

Aprilia首臺採用V4引擎的超級跑車RSV 4,終於在08年2月22日在米蘭揭幕。今次發佈會總共吸引了超過一千二百位Aprilia分銷商到場。今次展示的RSV4是Aprilia準備在09年參賽WSBK的最新武器。有關這臺65度夾角的一公升級別V4引擎,早在06年車展現身和大家打過招呼。


Aprilia RSV 4的市販版本預計會在2008年推出市場。

競賽版的RSV 4除了馬力超過200hp之外,RSV 4也採用電子油門Ride-by-Wire和先進的引擎管理系統,可以更準確地控制馬力的輸出及製造最佳牽引力。


Aprilia 首臺V4 引擎/ 15 Nov 2006 意大利EICMA米蘭國際電單車展- 趣味花邊


<< 返回車展主頁 >>

V4賽車引擎是第一臺四汽缸引擎,馬力輸出超過210ps,是供應予Aprilia參戰Superbike World Championship之用。

<< 返回車展主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