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Racing 125 改裝介紹 - 改車研究室

光陽RACING 125 - 這個名聽起上來很有賽車感覺,不其然令人幻想到這部車在賽車場上的影子。確實,光陽RACING 125在台灣屬於熱買車系,尤以中部、南部最受歡迎,亦因為這個原因,光陽澳門總代理希望在上月尾剛舉行的光陽RACING新車展中,能夠展出全新改裝的光陽RACING 125。誠邀澳門改裝專門店德安車行,改裝這部黑色光陽RACING 125。
德安車行明哥表示,早於去年已在台灣見到光陽RACING 125,當時已被它的外型所吸引,加上RACING 125性能良好。德安車行今次又有示範作,明哥為了改裝這部光陽RACING 125,用最好的補品零件,當中有 R.P.M. GII-a 尾避震,BREMBO 4活塞卡鉗,DY 前叉及全鈦合金毒蛇喉等…改裝零件總共25種。

RACING 125 前碟後鼓 (125cc / 150cc ),前碟後碟 (150cc)









光陽 RACING 125 改裝零件:

R.P.M. 扭油筒,T&T 牛角
R.P.M. 呔的 (3色)DY 前叉
Brembo 4活塞卡鉗
CNC 碼錶扣 x2個
R.P.M. 防摔器 X2個

改裝尾翼

鎦彈型風鼓
R.P.M. GII-a 尾避震
毒蛇-全鈦合金死氣喉
魔多堂排氣管防撞膠
POSH 機油尺CNC 風扇外蓋
DUNLOP 前後胎 (1對) 頭胎110/70-12  後胎120/80-12
CNC 後腳踏
噴後搖臂 (尾擔)
後輪蓋
電鍍波箱蓋
電鍍後搖臂
電鍍主站架 (大架)
原裝電鍍頭尾鈴
總改裝費: MOP$2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