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P Spyder RT / RT-S 新車抵港  22 Feb 2010


製作:o靚妹/阿達/Sam/Jerry/Dave   車輛提供:文偉電單車中心


美國BRP Can-am是在07年二月公開發表第一臺三輪巨獸Spyder Roadster,在09年Spyder RS也開始攻佔日本市場。對Spyder不熟識的車友可按下圖重溫:

在09年九月,BRP再發表了世界上首臺三輪Touring電單車。以RS版為基,發展出更豪華更實用的Spyder RT版本,加強儲物能力和提高後座的舒適程度。在2010年2月,Can-am的香港代理文偉電單車中心訂的RT新貨也到港了。

RT版共有三個型號,設備配套和售價成正比。今次來港的型號分別是最便宜的RT,和最貴的RT-S版。文偉預計2010年RS版售價約港幣21萬,RT版約港幣24萬,頂級的RT-S版價約港幣29萬左右。 留意RT的動力雖然比起RS略低,但更重視中低轉的輸出,是巡航車的典形設定。

Spyder現在由RS到RT,共有四個型號選擇,究竟應買那一款?若問老編,答案只有一個:當然是買最貴的RT-S。點解?click去p.4看看RT VS RT-S便知點解。還有別錯過p.5介紹的RT622專用拖卡,國內車友如選購spyder的話,RT622拖卡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