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SYM T1 150 新車速報


摒息以待
SYM T1是是繼傳奇野狼之後,近代唯一發表的NK車款。所以說令人摒息以待也不為過。只是看照片,也會發現T1相當重視細節。錶板採用跑車式佈局,還有FZ式的頭燈,對於未有能力或財力騎重車的人來說,遇上SYM T1絕對會有心動感覺。
 
廠方的宣傳句語是:T1每一次加速,都有不同感受;T1每一個過彎,都看見不同風景。當T1在霎那間靜止,心跳仍不止。這簡直是情信嘛!不過受喎!

車輛查詢
SYM總代理奧士車行


SYM T1 150搭載149cc四衝程風冷單缸引擎,採用電子燃油噴射供油系統,在鋼管環抱車架與單搖臂後懸吊的設定之下,穩定性不會令人失望。制動系統採前碟後鼓,似乎為將來推出雙碟升級版留有一手。
 


T1 150以街車佈局提供舒適和安全操控,但外表裹以一身賁張肌肉,猶如日本公升級重型街車般令人愛不釋手。新車著力降低座高和收窄車身寬度,令不同技術程度的人都容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