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an-AM Spyder RS-S 新車抵港 21 June 2013



Spyder RS-S
Can-Am Spyder RS-S是RS的特別版,把很多option補品都列為標準設備。車身用色、細節用料、輪圈座墊等都和RS有別,令RS-S更惡更名貴。

Spyder更提供一系列房車化的主動安全設施,例如VSS車身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SC牽引力控制和SCS穩定控制系統。

車輛提供:文偉電單車中心

RS-S特別之處計有獨有的two-tone著色、六柱式輪圈、頭唇著色及頭擔A柱增添擾流版。把手、腳踏等鋁合金材料採用碳黑處理,座臺用料及裁剪更複雜名貴。

Spyder採用一臺四衝水冷998cc V2機器,DOHC八汽閥,並採用57mm電子燃油噴注系統,最高馬力有100hp,最大扭力是10.6kg-m。

抵港版本的Sypder全部都採用加減波,拇指向前推轉高波,食指扣入向後拉便拖低波。拖低波時電腦會自動補油,相當過癮!

即使不是在空波狀態,踩迫力即使把Sypder完全停定,也不會死火。放開迫力只需加油轉數升至2千轉左右便可以再次把車開動。

一公升級別的V2引擎力度,在3-4,000rpm之間便開始放送。Spyder加速力強猛一早預左,但原來轉線速度也很快,這點真的令人喜出望外!轉線又快又穩!如果你熟悉ATV全地形車的駕駛手法,跳上Spyder便會如虎添翼。



據代理商文偉表示,2013 RS-S的售價是HK$24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