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Ducati 新款Diavel 新車抵港 14 June 2014

2015優化版Diavel
主打三類騎士

Diavel定性為富裕成功人士的娛樂工具。對象包括成功的企業家、專業人士、注重身體健康、有能力並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新車查詢:Ducati HK

在純正電單車迷的客戶群當中,Diavel銳意吸引三類騎士。第一類是騎慣跑車、街、越野車或綿羊的人,希望轉玩巡航車,但又對巡航車的操控性能沒有信心。選擇Diavel便可以釋除這些疑慮。操控和馬力都有保證,同時仍享有舒適性和低座位的親和性。

第二類騎士是悠閑的代步一族。這類騎士擁有優良的泊車設施,可以使用名貴電單車每日代步。在上班或回家的途中,都可以享受到使用名牌的榮耀感。

第三類騎士是駕駛態度進取的現任美式巡航車騎士。他們希望保留巡航車的舒適,但同時希望提升操控性能。

Diavel高速攻彎的表現和敏捷的變速本領,讓所有美式巡航車望塵莫及。想遲收車、劈住入、早開油,重有traction control保護你?只有Diavel幫到你。

2015 Diavel引擎和車架不變,改良項目集中在外觀和配件開發方向有三,首先是鞏固現有優勢,第二是強化Diavel的特質和性格。第三是加強巡航功能,提升低速和長距離巡航的使用性能。

新車最搶眼的改動之處當然是全新LED頭燈和相關組件。連帶升高轉向把手的Riser和LED轉向指揮燈也是新設計。

車身兩側的入風口體積更雄偉,散熱柵保護網,死氣喉滅聲鼓和隔熱罩也是全新設計。




2015新款Diavel全港第一位車主係人稱麥師父的資深車友。
麥師父一直玩開意大利其他牌子的跑車,也擁有不同車款作不同用途。
今次選擇Diavel,原因係想找一臺舒適又大馬力的電單車。
新款主要用途玩樂性質多於代步。
其實麥師父一向都喜愛Diavel,不過推出已有一定年份,
所以一見有新款推出便馬上購買!俾現金!


Ducati Hong Kong設有Demo bike,接近九成Ducati車款都有得試。
唔怕你精唔怕你呆,最怕你唔來!
代理誠意十足呀!


新車銳意增強引擎在低速低轉的平滑性和穩定性,
燃油噴咀和雙火咀的運作細節都有改動,油氣會較濃。
同時強化二次進氣系統,減低不全完燃燒的油氣。
 


240mm尾胎令Diavel霸氣盡顯,乾重只有二百公斤多一點,
相比起其他同類對手,仍然輕了一大截。
新車還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Ducati Traction Control尾輪循軌系統和
Ducati Riding Modes動力模式選擇,
為騎士提供無窮信心去享用162hp肥美馬力和13kg-m的多汁扭力。
 

全新設計的座墊提供更多乘坐面積。座高仍舊是770mm。
 

和以前一樣,新車有三重駕駛模式,
一站式管理動力特性和Traction control的靈敏度。


LCD錶板顯示資料相當豐富,除了一般常見的行車資料外,
還有DTC介入警示燈,ABS系統狀態,油壓和後備燃油燈。
TFT彩屏則負責顯示波段,空氣溫度,電壓,兩段里程計,
剩餘燃油航距,平均及實況油耗數據,速度,旅程時間和下次檢修時間。
     

     

 

2015 Ducati Diavel規格表

引擎形式

Testastretta 11°四衝水冷L2 Desmodromic4汽閥

缸徑x衝程

106.0 mm x 67.9 mm

壓縮比

12.5:1

總排氣量

1198.4cc

最高馬力

162hp/9,250rpm

最大扭力

13kg-m / 8,000rpm

車架形式

Trellis編織式鋼管車架

傳動系統

濕式多片單向滑式極力子,六前速鏈傳動

燃油供應

Mitsubishi 電子燃油噴注系統、Mikuni橢圓形節氣閥 

前傾角( R)

28°

拖曳距(T)

130mm

前懸掛系統

Marzocchi 50mm倒叉全功能調較 120mm行程

後懸掛系統

Sachs單筒漸進式連桿鋁合金單搖臂120mm行程

前/後輪圈

14爪鋁合金3.5 / 8.0 x 17

輪胎()()

120/70-17    240/45-17    Pirelli Diablo Rosso II

前掣動系統

2 x  320mm半浮煞車碟配
Monobloc Brembo四活塞徑向式卡鉗(ABS)

後掣動系統

265mm煞車碟配兩活塞制動卡鉗(ABS)

長 x 闊 x 高

2235mm  x  860mm  x 1192mm(不計後鏡)

軸距

1590mm
座高 770mm
最低離地距  -- mm

乾重/濕重

210kg / 239kg

油缸容量

1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