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USQVARNA FE350 新車到港31Mar 2014


FE350 Enduro採用四衝程350cc引擎,輸出高達45hp,而且注重順滑性,曲軸特別耐用。
FE350的引擎曲軸和連桿,是由業界權威製造商Pankl負責製作,
令FE350 Enduro更顯價值。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Husqvarna由BMW易手至
Pierer Industrie AG

老牌瑞典名廠Husqvarna電單車部門在1987年賣給MV Agusta,搞得有聲有色。然後BMW在2007年高位接貨,據報以九千三百萬歐元的高價收購Husqvarna電單車部門。

當時寶馬的如意算盤是想複製Mini 汽車成功的策略,提供BMW沒有的產品定位。但Husqvarna本身產品太專業,BMW電單車也越來越精彩,令到推廣工作不似預期理想。最後BMW把Husqvarna轉售給持有KTM和Husaberg的Stefan Pierer,售價更不願透露,可見價錢不會太好。

專業的產品落在專業的人才會有生機。新老闆Stefan Pierer透過Pierer Industrie AG收購Husqvarna,而另一間公司則持有KTM AG的51%股份,KTM AG則是全資擁有KTM Sportmotorcycle AG和Husaberg AB。

現在KTM、Husaberg和Husqvarna三個品牌全部在同一集團之下,資源互用才是王道。Husaberg一直為KTM產品提供技術測試,現在更一雞兩味,現有產品掛上Husqvarna品牌,提供更佳銷售機會。

2014  HUSQVARNA FE350  規格表

引擎形式

四衝程 水冷 單汽缸

缸徑 x 衝程

57.5 mm x 88.0 mm

總排氣量

349.7cc

車架形式

鉻鉬鋼管製成的中央管架

傳動系統

DDS 濕式多片六前速鏈傳動

燃油供應 42mm節氣閥電子燃油噴注

傾角

-°

前懸掛

WP48mm倒立油壓前叉4CS
300mm行程

後懸掛

WP單筒避震330mm行程

輪胎()

90/90 R21

輪胎()

140/80 R18

前掣動系統

260mm煞車碟
配雙活塞
Brembo卡鉗

後掣動系統

220mm煞車碟
配單活塞
Brembo卡鉗

長x 闊x 高

- x - x -mm

軸距

1482 ± 10 mm

最低離地距 345mm

座高

970mm

乾重

109.2kg

油缸容量

9.5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