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 2015 Caponord 1200 Rally

2015 aprilia Caponord 1200 Rally是ABS Travel Pack的變奏版,現有Travel Pack所有設備全部落齊之外, 例如ADD (aprilia Dynamic Damping)半主動式動態避震技術,四段式電子預載調較(單騎/雙騎/單騎有箱/雙騎有箱), 定速巡航、三段調節並可以關閉的ATC aprilia traction control和可關閉的二路ABS煞車系統。

Rally版的風擋更大,並增設車身護架、引擎底座護架、LED巡航射燈和容量更大的歷奇型邊箱。前輪直徑由17吋增大至19吋,也由合金輪圈改為彈性更好的鋼線輪圈。 貴為RALLY版的避震也有升級,新車的ADD半主動式避震, 能因應騎士駕駛風格、負載重量和路面情況,實時調整避震特性。

01 Style

23 images

02 Solo

70 images

03 Dual

6 images

04 Colours

11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