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prilia RSV4 RR & RR Race Pack新車抵港

28 July 2015    新車查詢: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


aprilia RSV4自面世以來,一直在WSBK屢創佳績, 今年甚至破格染指MtoGP賽事,實力強橫實在無出其右。來到2015年,aprilia準備了三款RSV4上架: 分別是RR,RR Racing Pack和RF Superpole。繼上次aprilia HK的新車發佈會展出了限量版RF Superpole之後,現在到港的版本是RR版和RR Race Pack版。




單看名字,有點摸不著頭腦。先找出起步原點便容易明白了。RR版係標準型號,65度夾角的V4引擎,多項組件經過優化,能輸出201hp馬力。所有不同版本的RSV4都配備aPRC電子防護系統和Racing ABS煞車系統,但只有RR版的避震和轉向釘把都是Sachs出品,三柱式輪圈也是鑄造式合金,顏色是黑色。



RR Racing Pack的配套規格更高級,頭尾避震、轉向釘把都改為Ohlins出品。合金輪圈也改用鍛造式5柱輪圈,顏色是紅色。不論任何版本,所有新RSV4的指揮燈都是LED規格。



那RF版呢?RF Superpole是限量紀念版,只做500臺,以RSV4 RR Racing Pack為基, 再配上專有拉花。收藏價值更高。RF版一早賣完了,現在只能買Race Pack版本。其實Race Pack版和RF版配套完全一樣,只是拉花不同。



所有RSV4都可以使用V4-MP多媒體平台,兩車馬力輸出完全一樣。但RSV4 RR版和RSV4 RR Rack Pack版的車價相差HK$ 60,000,是否值得很視乎個人需要。一步到位?或用慳出來的六萬蚊買多一部代步腳車?你決定。




2015所有RSV4都可以使用V4-MP多媒體平台,把你的智能電話轉化成為半專業調車功具的設備。透過智能電話用置的GPS功能,把你的電單車和互聯網連結起來。車主可以透過智能電話調較電單車,也可以觀看行車數據,監察和分析車手的表現。根據aprilia的說明,車主可以預先為每一個彎道設定不同程度的traction control和anti-wheelie,讓車手在每一個不同的彎道都能得到最強發揮。系統也可以紀錄車手的最快圈速,並以此作為根據,在每一個彎道前提醒車手的煞車點和開油點。你的智能電話也可以顯示錶板以外的資訊,包括驅動軸即時的馬力數據,尾輪工作的情況,橫向和縱向的G-Force力和車身傾斜角度等資料。
重溫 試車報告 及 新車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