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 KA150 (HJ150-22)新車抵港


18 Sept 2015   新車查詢:鈴木科研

對於豪爵KA150,我們的評語只有兩個字:抵買。售價只是HK$ 16,800,首期只需900元,36期月供只是542元。車價雖然賤,但裝備配套毫不失禮。由車頭和兩側啡呤,到油缸和座位,全車都佈滿肌肉線條,現代感十足。頭碟煞、雙平衡軸減震引擎、電撻 + 腳撻,還送護架和一體化乘客扶手和行李尾架,真係要講句:夫復何求呀。

大家都知道,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豪爵KA150的廠方編號是HJ150-22,代表廠方在150品種上的第22款作品。風冷單缸150引擎是簡單事,豪爵重複做了很多次,絕對是專家。而且更不斷為作品添加新鮮元素,力求精益求精。KA150配備現代化的數碼錶板,防撬中控匙膽、名牌免加水MF電池,都是用心做的事。那豪爵是贏家嗎?錯,買家才是贏家。俾雞碎咁多錢,便可以擁有豪爵歷代心血結晶,冇得輸呀。



別以為風冷單缸引擎真的很簡單,豪爵KA150的引擎以低靜音和高效能作為賣點。採用雙平衡軸抑壓引擎震盪,靜音正時鏈、氣閥間隙自動調整和消隙齒輪等會增加成本的技術,把HJ150-22的引擎表現提升至成熟高階水平。我們最愛是新車備有腳撻,即使忘記關燈把電池放乾,仍可以用腳撻啟動。


KA150車價雖然便宜,但仍採用合金輪圈和無內胎原子胎。留意前後輪圈直徑是18吋而不是17吋。我們認為,KA150是歷代豪爵街車最動人的一款選擇。








KA150買車冇負擔,機件簡單,零件便宜。很適合新牌操車或代步粗用。又輕又窄的車身,配合泊車大架,在骨位泊車如入冇人之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