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Kawasaki 1400GTR ABS 新車速報 - 09 Nov 2014


keyless無匙系統,KTRC循跡系統,K-ACT ABS系統,TPS胎壓監測系統,
多重動力模式設定,環保模式ECO提示燈,發熱手柄,12V供電插座,
還有車頭左側有可上鎖的首飾箱,原廠邊箱和可額外選購的47升尾箱,
都是1400GTR的優異配備。

長青旗艦巡跑,今年做到更好

川崎巡跑旗艦1400GTR自08年面世以來,一直按時保持細節改良及增添安全設備。來到2015年,Kawasaki再度注入新意思,為這臺重量級跑車進行活化工程。

第一步是引擎增設液壓閥門可變正時VVT技術,根據引擎運行情況,調整引擎閥門開啟的時間和幅度。讓低轉更好扭力,高轉更好馬力。

一波齒輪比也有調高,由3.3333調高至3.538。提升起步反應。聯動式ABS系統在踩尾制動時,減輕了對頭制動的煞車力度,讓制動操作更自然。

頭擔的幾何角度也有修改,減輕慢車時轉向所需力度。尾避震也有加硬,以應付雙騎和載貨的需要。

面對BMW K1600GT的威脅,1400GTR的優勢除了價錢便宜一大截之外,也致力提升豪華感。

新車的電動調較風擋,換了新造型,底部也增加了兩段式開關的導氣窗口。持續長時間低速行車時。騎士可開啟導氣窗口,讓更多鮮風吹向騎士。

座墊造功也更講究,承托力和舒適度都比以前更好。 座位前方收窄方便落腳,坐位中央更平坦,坐得更舒適。車身兩側增設透明的擾流小部件,減低亂流對騎士的影響。

2015 1400GTR市場定位是舒適的長途移動能力。不再單一強調速度,而是把舒適結合長途旅程,為追求頂級駕駛享受的騎士們,提供最優質最有型格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