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2015 946 Emporio Armani 限量版 新車抵港

20 Oct 2015  新車查詢:Power Vigor

在商業世界中,國際名牌常會搞crossover活動或推出特別版商品,希望互相吸納對方客源。2015年,分別是Vespa品牌面世130年和Giorgio Armani面世40年的大日子,當然要推出特別版紀念一下。Vespa 946 Emporio Armani特別版,當然以Armani啞灰為主色,在特定燈光條件下,會滲出墨綠色。車身貼上Emporio Armani品牌logo和限量型號號碼牌。座位及把手採用上等皮革製造,倍顯高貴。更有Armani頭盔配襯。閣下如果一身都是Armani,無理由唔買埋呢架946 Armani,襯到絕呀。

Giorgio Armani S.P.A.為意大利時裝及高級消費品公司,集團旗下的產品類別包括男女服裝、配件、手錶、眼鏡、首飾、香水及化妝品、家居用品,甚至包括飯店、餐廳。而Emporio Armani以摩登的現代風格為主,承襲了Giorgio Armani一貫的優雅跟簡約自然,但注入了更多的前衛元素跟都會時尚的風格在其中。服裝色彩上以黑、白、紅及灰為主,時而加入流行元素,非常有現代感,充分顯出個性化的感覺。

以工藝級自居的Vespa 946,來到2015年推出升級150cc版本,也由單座變為雙座位,還追加行李架增加實用性。不喜歡雙座?只要簡單工具,車主便可自行把乘客座臺拆走。 而Vespa 946 Emporio Armani特別版則不設乘客座椅,一於以最佳外型示眾。
Vespa鐵殼綿羊可粗略地體形分兩為類。細車代表是LX和S系列,大車是GTV和GTS。Vespa 946是全新劃分的第三類產品,揉合了兩家優點,比LX和S的操控更穩定,也比GTS/GTV更慳油。946車身外型源自當年Vespa MP6,但在古雅的外殼之內,蘊含著最新科技,在舒適可靠的前提下,提供最佳油耗表現和廢排標準。
Monocoque單體式鋼板車架配上多種鋁合金配件,包括把手、座位基座、兩側車身部份和頭輪泥檔。既減輕重量,也增加美觀。946有二路式ABS防鎖死系統和ASR電子循跡系統,為尾輪提供最佳抓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