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Yamaha TMAX 新車抵港 - 19 Nov 2014

 


 

越變越好!! 我愛TMAX !!

2015TMAX屬於facelift款,530cc直二引擎、車架形式、座位、車尾和外露式皮帶傳動系統仍維持不變。新車戲肉是雙LED頭燈和LED位置燈、41mm倒立前叉、徑向式4 pot制動卡鉗配267mm雙碟和Smartkey系統。

新車戲肉一是燈組在TMAX十四年歷史中首度起用雙LED頭燈和LED位置燈,告別以往獨眼龍造形。以往額頭位置的天眼燈不見了,改為撫平風擋亂流的擾流設計。

戲肉二是41mm倒立前叉,令TMAX的跑味更濃,操控更強。新TMAX配備和BMW跑羊C600 Sport看齊,但TMAX更配備徑向式4 pot制動卡鉗配267mm雙碟,更上一層。

戲肉三是新車配備Smartkey系統,keyless的便利性,實在是三大戲肉中之首呢!噢對了,還有三大伴碟,分別是新頭沙板造形、兩段式可調風擋和車身增設12V供電插座。

 

2015 TMAX還有一款特別版名為Iron Max,分別是用色和配件更花巧。
包括土豪金倒叉筒、士豪金制動卡鉗、two-tone座位、地台有鋁合金腳踏和凸字章。
車身顏色是Liquid Darkness,配灰邊啞黑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