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Daelim Aroma YC125 本地試騎

25 Sept 2016   製作:琪琪 / Eddy / Dave
新車查詢:恆迅摩托車服務

走復古路線的Daelim Aroma YC125外型圓潤可愛,頭燈造型和其他復古綿羊最大不同之處,是圓渾頭燈左右相連了左右指揮燈。外型有點像卡通片的蝸牛造型,左右指揮燈便是蝸牛的一對眼睛。超強的平地臺一直伸延至後座乘客腳位,面積相當廣闊怡人。
受限於成本製作,Aroma YC125的四衝125機器是風冷規格,輸出較水冷機器略低,但結構更簡單更輕巧。所以在實際駕駛時,Daelim Aroma YC125仍然起步暢順、加速平滑。行街時,頭尾避震表現也令人滿意,硬度適中。
難得YC125雖然只是車仔,但頭擔感覺仍不會太輕!轉向感覺甚為穩定。頭12吋轆、尾10吋細轆,在直線穩定性和加速性當中取其平衡。
制動裝置是頭輪單煞車碟配兩活塞卡鉗,尾輪是機械鼓煞,未有配置碟煞,需要定期攝尾鼓迫力皮。由於車速不會暴起狂收,所以實際駕駛時,制動力度也相當足夠。從後方觀看平地台,車頭更有腳位空間讓騎士把雙腳向前伸展。當平地臺放了大型物件時,雙腳仍不用被迫左右突出於車身外。Aroma YC125雖然係車仔,但係駕駛空間和載貨能力,絕對強勁。
Aroma YC125座下有單盔存放空間、有側架,有泊車大架、有腳撻起動桿、前方有開放式櫃桶仔、防滑式座墊、電鍍乘客扶手,尾燈竟然是LED組件!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重要是Aroma YC125新車售價只是HK$16,800,比國產車更便宜!代理一如以往,提供2年或一萬公里保養,買家放心,用家安心。 無論是女朋友或屋企人想買第一部車,Aroma YC125都是一個送禮的好選擇。

Click to see All Photos!!

Click to see All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