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Kawasaki KLR 650新車抵港

07 May 2016 新車查詢:泰力摩托車中心

Kawasaki KLR車系歷史接近30年,第一代是1987-2006,第二代是2007-現在。現款KLR 650在2014年經過改良,頭叉彈簧硬度提升了40%,回彈阻力提升了27%。車尾Uni-Trak多連桿避震的彈簧硬度也提升了63%,回彈阻力提升了83%。座墊也有修改,近油缸位置收窄方便騎士落腳,近乘客位置則加闊提升舒適度。
KLR 650憑著穩固可靠、續航距長和慳油的三大優點,廣獲全球歷奇車迷的推舉認許。單缸651cc引擎的KLR 650擁有有四大賣點,首先是D section合金尾擔,比很多600/750街車都還要漂亮。第二點是4mm鋼線軨提供足夠的剛性,第三點是副車架可以折出,方便車主照顧尾避震、風盒和化油器。第四點是輸出功率達到17A的36W發電機,讓KLR 650車主可以更放心地加裝其他耗電裝備。配合原廠行李配件,KLR 650隨時可以起行讓你逃離繁囂。
因為KLR 650的預算工作環境,會比一般街車較艱苦,所以引擎內部採用運作上較為寧靜的cam鏈,和雙平衡軸來為單缸引擎減震。活塞環也經過改良,提高密封性能,減低吃機油的情況。偈油窗也相當容易觀看,讓車主檢查機油情況。排氣系統設有ASV系統補充鮮風,讓廢氣可以燃燒得更徹底才排出。由於歷奇活動可能會長時間低速行車,所以冷卻系統一定要特別留意。KLR 650的水冷散熱柵特別薄和特別輕,配合特製風扇,讓KLR 650即使長時間低轉行車也不易水滾。KLR 650設有水溫錶,方便車主監察機件狀況。
KLR的水冷單缸引擎在調較上追求平穩廣闊馬力帶,設定四平八穩。比起高轉數多缸引擎的街車或跑車較為慳油。因為配上22公升油缸,所以續航距很長。為了保護騎士免收風壓沙塵泥石之苦,以車架為支點的高風擋,和把手上的大型護手擋,便顯得相當實用。引擎也設有保護底板。座椅線條設計和物料的選用,都以長時間乘坐為設計考量。

Click to see all photos

Click to see all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