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KTM 250SX-F FACTORY EDITION
2 June 2016   圖片提供及新車查詢:亞洲力匯

250 SX-F是一臺四衝單缸250純種越野電單車,車重只有98.5kg!Factory Edition是照足KTM美國250 Factory Team廠隊拉花造型製作。所以Factory Edition在用料和設定上都盡可能跟足廠隊的setting,比普通版250 SX-F更辛辣。
KTM美國250 Factory Team廠隊的主要贊助商是Troy Lee Designs/GoPro/RedBull,所以車身滿佈他們的logo。除了沒有號碼牌之外,外行人根本分不清那一臺是Factory Editon,那一臺是真正落場廠車。
SX-F Factory Editon除了車花醒神之外,最大賣點是頭叉改用WP AER 48倒叉。這對最新氣壓頭叉的重量,比起以往已經是高規格的WP 4CS頭叉,足足輕了1.4kg!避震重量減輕後,處理吸震的能力會更高,車身操控更靈活直接。為了配合頭叉的改良,SX-F Factory Editon尾避震也經過重新調較。
橙色電鍍的上下眼鏡架,是追隨450 SX-F的設定。除此之外,新車的座墊拉花也和廠車一樣。還有FMF鈦合金死氣喉,令排氣聲音更雄壯,高轉出氣更順暢。因為250 SX-F Factory Editon的單缸引擎,轉數上限高達14,000rpm!靚喉非常重要。


更多資料
http://www.ktm.com/tr/mx/250-sx-f-factory-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