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 Guzzi V7II Stornello新車抵港

07 May 2016  新車查詢: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

V7 II Stornello的標誌是一條高身Scrambler式的橫置Arrow死氣喉和輕度越野的輪胎。V7 II Stornello是Moto Guzzi為紀念在1972年生產的Stornello 125 Scrambler而推出的最四款V7 II變奏作品每年限量生產1000台 新車以125 Scrambler作為設計藍圖,採用高置橫出死氣喉和越野輪胎,車身是醒目的紅白拉花。全港第一臺Stornello由MSX HK會長Doody哥購入,今日新車到港開箱,Doody哥特意邀請了台灣著名女車手Vita姐姐聯同一班友好前來幫忙,非常好玩。
V7 II 系列貫徹V7 最醉人的CAFÉ RACER 復古風格,V7II備有多項改良,包括全新六速波箱,比上一代加多一個波段。引擎位置亦前置多4°及調低10mm,令車身線條更修長更前傾。新增ABS煞車系統並配備自家研發的軌跡系統(MGCT- MOTO GUZZI Traction Control ),為騎士提供更安全更有信心的制動系統。V7 II座位高度也由上一代805mm 降低至705mm,更加平易近人。腳踏位置亦調低25mm,令腳部空間增加30mm,駕駛者更覺舒適。揉合最新科技與復古型格集於一身的V7 II 系列,為鍾情意大利復古車系的香港鐵騎仕提供更多的選擇。
V7II Stornello配件非常多,例如有黑電鍍鋁合金短後鏡、高性能Bitubo避震、20升電鍍扣帶黑色真皮邊袋、經防水處理的真皮油缸保護衣、乘客扶手連尾貨架、防水真皮工具包、原廠車套、油缸袋、厚gel軟座和薄gel軟座都一應俱全。
第二代V7 II的機器結構和V7近似,都是一臺橫置90度夾角,744cc V2引擎。2016年V7 II Stornello的峰值輸出和其他V7 II有輕微分別,最高馬力仍是48hp / 6,200rpm,但最大扭力是6.08 kg-m / 3,250rpm。制動規格是頭輪320mm單浮碟配Brembo四活塞對向卡鉗,尾輪有260mm煞車碟配Brembo 32mm制動卡鉗,黑色鈴配上銀色鋼線。   

V7 II所配備的MGCT(Moto Guzzi Traction Control)循迹控制防滑系統,由Moto Guzzi旗艦作品California身上移植過來,但減省了調較功能。新的六前速波箱讓動力分佈更平均,充份利用引擎不同轉數來營造適合當時需要的速度。
原來Doody哥在多年之前,曾經擁有過一臺Moto Guzzi V50,今次再度購入V7 II Stornello,除了是因為限量版之外,重溫當年情懷也是主因之一。Moto Guzzi把新舊原素成功融合,在經典外型之下暗藏最新科技,確保行車安全。V7 II在2014年米蘭車展現身,引擎動力不變仍是48hp,但配上二路ABS煞車系統和MGCT(Moto Guzzi Traction Control)循迹控制防滑系統。還有全新六速波箱、改動駕駛姿勢提升舒適感和很多車身細節的改良。
V7 II雖然外型復古,但其實供油系統也是採用電子燃油噴注系統。Marzocchi正立前叉直徑是40mm。V7 II比起第一代較容易駕駛。原因是極力子較輕,開開停停和轉波都較輕鬆。最重要是新車引擎的平衡減震技術有新改良,撻車和怠轉時車身的抖動明顯地減少了,讓駕駛者更容易適應。 風冷V2引擎在車架內的擺位經過調整,讓引擎曲軸和波箱的萬向接頭可以更合作無間,提升軸傳動的效能和減少引擎震動。改動後的引擎能騰出更多空間讓腳長的騎士更舒適,座高也輕微調低了。

Click to see All & Extra Photos!!

Click to see All & Extra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