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2016 J-BuBu Duo 125 EFi本地試騎

13 Dec 2015   Production: Mo / Eddy / Dave      新車查詢:A-Five

J-BuBu台灣本土版是115cc,出口版特設是125cc Duos雙座版,更適合香港市場。充滿歐洲復古風味的J-Bubu,外型圓潤可愛。輕巧車身再加上平地臺設定,極適合女騎或新手使用。

負責今次試騎的呀Mo,擁有多年駕駛經驗,曾擁有多款輕量級的綿羊及街車,PGO G-max200和Honda CBR150R都是呀Mo鐘情過的電單車。
坐姿舒適、車身輕巧、轉向靈活,是呀Mo試騎後的第一個感受。煞車力度足夠,前後碟煞再加上鋼喉,對125cc來說已很足夠。
雖然胎感不算咬地,再加上 10吋細轆,行得快遇上大風真係會有飄飄然的感覺。但引擎聲不算響,震動感也不會太大。開油起動時,引擎聲音很結實,油門反應順滑,輸出表現OK。
呀Mo近年轉坐四個轆,已經很久沒有騎電單車。但J-BuBu非常友善,所以呀Mo一上車便可以馬上操控J-BuBu,可見此車相當容易使用。
J-BuBu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電子燃油噴注、LCD儀錶、LED尾燈及LED指揮燈、前後碟煞及迫力鋼喉、並有多功能中控式匙膽。
再數J-BuBu的優點,有平地台方便擺放物件,摺合式腳踏,電鍍尾扶手,方便乘客使用。
前方有開放式置物架及掛勾,可掛手袋或便當。座鞍後部有J-bubu Duos字樣刺繡,相當精美。
值得讚賞是座鞍底部內藏防塵套,泊車或下雨時,對座墊多一份保護。
座下儲物空間只可以收納開面頭盔。J-BuBu設有12V 充電插頭,並有死火燈。
<<有關車款細節說明,請參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