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SYM 500 2015米蘭車展震撼登場

19 Nov 2015    資料提供:三陽工業   新車查詢:奧士車行

三陽工業今年透過米蘭車展正式向海外市場宣告Sanyang Industry正式更名為Sanyang Motor (簡稱SYM),傳達三陽工業專注二輪、四輪本業的決心,挹注更多心力在國際品牌上的經營,期許能在蛻變中日益茁壯,並持續提供消費者創新之技術。
三陽工業董事長張宏嘉表示:「三陽工業從Sanyang Industry,調整為Sanyang Motor,所欲傳達的是更專注本業的決心與魄力,這段期間內部做了許多的改革,目的就是要讓顧客滿意三陽的產品。同時為賦予『SYM』品牌向前邁進、再進化的意義,Logo也將以名稱的圖像化呈現,讓SYM承繼母品牌三陽工業最原始的核心價值, 將引領新三陽重拾消費者信心、創造最佳的顧客滿意度。」
今年SYM展場主題訴求為Enjoy the Ride (樂在騎中),展場主題定調為Royal Life、Retro Soul、Road Star,藉由不同區隔主題營造不同生活氛圍,讓參觀者也能深入其境,今年除了揭露未來即將量產的車種之外,參展車有別於以往用色,預期能讓參觀者進行一場感官饗宴。

SYM Maxsym 500概念車
為了今年的EICMA米蘭車展,三陽工業特別展出了全新Maxsym概念車,以更優異的造型設計,迎戰大型速克達市場。
在三陽,野狼檔車一直是令人引以為傲的車系機種,將Wolf bike精神轉化為Wolf scooter,以更前衛的運動造型,重新詮釋狼的靈活、敏捷、攻擊特質。
除了科技未來的外觀設計,Maxsym concept scooter同時要帶給駕駛者最佳的操控與最舒適的騎乘。充沛與超乎想像的動力表現,人車一體的操控性,檔車懸吊系統應用於速克達設計,環保燈光設計,融合檔車與速克達特質,內外兼俱,動靜皆宜,為充滿前衛與運動造型的全新思維機種。
就設計面而言,車頭就像攻擊前的狼,以大燈表現其專注眼神,回勾式燈眉勾勒狼眼廓,擋風板的皺褶如同豎立的狼毛,方向燈更巧妙地呼應了狼耳的敏捷辨識,雙頰如兩側鬃毛,風切穿插的運動飄逸,鋁合金骨架外露車架除了充分展現bike元素,更是駕馭全車操控的重點設計,另外車身如極光般的藍色識別,如同狼奔跑時拱起的背脊,同樣令人無法忽視。
 
 


同場加映:穿梭自如Joyride S
Joyride S., 與上一代相較,符合歐四法規外,前大燈新增LED燈眉式定位燈,提升了整體外觀質感外,引擎性能上也全面提升。
商品特性說明:
1. 引擎性能全面提升,125cc達10.5kW,175cc達13kW
2. 油耗值 175cc 達38km/L(於WMTC Mode),提升17%
3. 前大燈新增LED燈眉式定位燈,提升整體質感
4. 制動力提升(125cc:CBS,175cc:ABS),符合歐四法規
Joyride S.
引擎型式 4四行程,4V
排氣量 124.5 c.c. / 175.3 c.c.
冷卻系統 水冷
燃料系統 噴射
傳動系統 CVT型自動變速系統
制動系統(前) 碟煞240mm + CBS / ABS
制動系統(後) 碟煞200mm + CBS / ABS
前輪 110 / 90 - 13
後輪 130 / 70 - 12
車長x車寬x車高 (毫米) 2010 x 760 x 1390
軸距 (毫米) 1440
淨重 (公斤) 156
油箱 (公升) 7.6 L


同場加映:經典靈魂SB300 Café racer
不同於今年3月台灣發表上市的SB300 Café racer,在米蘭展揭露全新運動貼飾,從油箱到坐墊一體成型紅色線條設計,躍然而動的氣勢,塑造狼(Wolf)的侵略性、力量與曲面線條的車體設計,彰顯獨特品味。同時SB300 Café racer也配置ABS,不僅制動力提升,在騎乘時兼具操控安全及獨特品味。
商品特性說明:
1. 制動力提升,新增ABS
2. 全新運動貼飾,彰顯獨特品味
SB300 Café racer
引擎型式 四行程,4V,單缸
排氣量 278.3 c.c.
冷卻系統 水冷
燃料系統 噴射
傳動系統 六段變速
制動系統(前) 碟煞 288mm + ABS
制動系統(後) 碟煞 220mm + ABS
前輪 110 / 70 - 17
後輪 140 / 70 - 17
車長x車寬x車高 (毫米) 2030 x 800 x 1090
軸距 (毫米) 1345
淨重 (公斤) 148
油箱 (公升) 14


同場加映:運動時尚Joymax Sport Version
Joymax是SYM銷售量名列前茅的機種,今年(2015) Joymax 125 引擎性能大為提升至11kW之外,配備短風鏡運動款,以滿足追求動感有型的消費者。為了突顯Joymax Sport的運動定位並吸取參觀者的目光,在今年EICMA改造成令人為之一亮的迷彩色系,與車迷們進行近距離接觸。
商品特性說明:
1.運動感雙頭燈造型設計具有雙遠雙近功能
2.與汽車同等級,LED前方向燈內嵌在後照鏡上
3.暖風口設計
4.油耗達38.1km/l (50kph)
5.容納兩頂全罩式安全帽的置物空間
6.引擎效能提升至11kW (125c.c.)
7.搭配防鎖死ABS剎車系統
8.燻黑短風鏡
Joymax Sport
引擎型式 四行程,4V
排氣量 124.5 c.c. / 249 c.c. / 378.3 c.c.
冷卻系統 水冷
燃料系統 噴射
傳動系統 CVT型自動變速系統
制動系統(前) 碟煞260mm + CBS / ABS
制動系統(後) 碟煞240mm + CBS / ABS
前輪 120 / 70 - 14
後輪 140 / 60 - 13
車長x車寬x車高 (毫米) 2160 x 760 x 1220
軸距 (毫米) 1550
淨重 (公斤) 177 / 192 / 198
油箱 (公升)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