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2017 J-BuBu S ABS 新車抵港
13 Mar 2017  新車查詢:A-Five

PGO的J-BuBu系列又有新車抵港喇!最新作品係J Bubu S,採用全新ROBUST 4V 125油冷式引擎,搭載全球知名BOSCH新一代噴射系統;油冷式設計能大幅提升引擎散熱效率,長時間更確保高速運轉耐久犀利。根據廠方資料說明,呢副機器陽極處理NASA高溫鋁合金科技活塞、以及BOSCH EMS數位引擎管理系統之外,更搭配HTR高滾流比進氣道設計、滾子式進排氣搖臂以及高剛性一體式汽缸頭,讓4V引擎高轉速、高馬力、高性能、長壽命的特性展露無疑。
S版採用啞黑色車身,飾件則使用光亮黑。J bubu的S 字樣使用紅色凸章,ABS徽章更為特別,制盒上的細字、前後輪圈和避震彈簧都用金色,非常搶眼。插鎖匙位下方,更有暗花ABS字眼。扭油筒也改用黑色,座位背後使用燙金色J-Bubu S字樣,還有黑底燈指揮燈。
J Bubu S配備STOP & GO 引擎怠速啟停系統節省怠速停等紅燈無效的引擎燃燒,創造省油低碳的好生活控制引擎怠速熄火之裝置具備怠速熄火控制之機車碼表總成,以及大燈控制能源管理系統能更有效的控制電池損耗的效能,延長電池系統的使用壽命
PGO 進化科技,整合了STOP & GO引擎怠速啟停系統,提前符合未來六期環保法規,當車子停紅燈時,此系統可掌握環境與引擎的變化,精準控制暫時熄火及啟動時機,藉此降低CO、HC及CO2廢氣排放,達到省油5~10%甚至以上的效能。
加強型啟動馬達,為一般啟動馬達10倍的耐久性,當駕駛人油門一催,就會開始啟動引擎準備起步。此系統搭配切換開關,及全數位化設定熄火秒數的選擇,讓使用者操控自如。同時導入PGO獨家專利大燈控制器的能源管理系統,能有效管理電能消耗,確保電池及燈泡壽命。
新一代煞車控制系統 (J-bubu ABS專屬 - 安全,是行車最需要的配備,尤其對於機車來說,更形重要。面對各種路況和氣候變化,如果機車配備有ABS,當發生車輪打滑時,ABS會透過高速反應的電子液壓系統發揮作用,讓騎士可以放心用力煞車,車輪也不會鎖死,所以騎士能專注在方向的操控,進而避免危險的發生。
J-bubu ABS 是使用與BMW C600 相同且更新版本的BOSCH ABS 9.1煞車防鎖死系統,結構精巧,可充分防止輪胎鎖死。利用16bit的小型控制系統,一秒可計算約100次輪速,並透過前後輪速差、車體速度、閥門開關時間等參數處理上百個訊息,改善車體的穩定性與煞車手感。

Click to see More Photos!!

Click to see More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