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MW R nineT有Option 719加持


2018 BMW R nineT
有Option 719加持
30 July 2018   新車查詢: BMW HK
近年Tom Cruise的職業特工隊電影系列之中,寶馬汽車和電單車都是飛車特技的主力選擇。最新MI6 Fallout的電單車特技場面相當可觀,Tom Cruise駕駛BMW RnineT Scrambler在巴黎街頭左穿右插逃避追捕,最後更自炒收場,相當刺激。
其實.....,講咁多題外話,都係想帶出R nineT可以選購BMW的Options 719客製化服務姐。
Options 719提供三個套餐,分別是Classic / Storm / Club Sport。價錢是在車價上增加HK$ 25,000,留意這價錢已包含35%稅款。

• Cylinder head covers
• Oil filler screw
• Belt cover (hero's breast)
• Adjustable brake and clutch levers (5x)
• Expansion tank covers
• Seat holder
• Rider foot pegs (adjustable in 12 increments)
• Pillion foot pegs

雖然許多車廠都習慣在改裝的基礎上提供配件,但從工廠在製作過程之前便已訂購特殊設備,是寶馬幾十年來的一貫傳統做法。由於設備和配件在發票上一一列出,因此全部都有原廠保養。此外,零件價納入車價之內,上會時可以把改裝費攤分月供。將來賣車計算折舊時,由於零件價納入牌簿價錢之內,車價也可叫得更高。
R nineT這款走簡約改裝路線的Boxer街車,是向1923年面世的BMW R32致敬。在經典的外型下,它並不單只是一臺retro電單車,而是配備科技水準的現代電單車。引擎雖然仍是1170cc的風油冷對向式兩汽缸DOHC引擎,但全車採用簡約線條,配上人手製作的配件和多變的設定。車主可輕易地按照個人喜好,拆走或換上不同配件,讓新車更符合個人喜好或隨時創造不同風格。
R nineT令有人煥然一新感覺的最大原因,來自全新鋼管車架和棄用Telelever頭擔而改用倒立式套管前叉。車尾避震則仍是採用Paralever中置避震配鋁合金單擔尾搖臂,可手動調較預載,也有無段式調較回彈。
副車架只需扭走八口鏍絲便可輕易拆走,把R nineT由雙騎Roadster變為單騎racer,令新車性格更為特出。如果認為拆走副車架不夠實用的話,也可選擇尾seat蓋。
死氣喉也有幾種玩法。原廠的左單邊孖喉設定,可以改為鈦合金蝎子喉。透過不同長度的連接喉管,車主可選擇蝎子喉的高度。可以高置,也可以低角度平放。極速超過200km,以定速90km/h巡航,每升電油可跑22公里。以120km/h定速巡航止 每升電油可跑17公里。
由於購買寶馬電單車的車迷,都很注重產品的獨特性和個性展現,所以BMW特別推出一項名為Option 719的客製化服務,採用上等材料,精湛的工藝和對細節的熱愛,確保新部件能夠和諧整合到電單車的整體設計之中。情況類似購買寶馬汽車所提供的個人計劃時,客人有很多細緻項目可以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