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 2018最新作品
運動型跨騎車 DF150

20 July 2018  新車查詢:鈴木科研

香港有售的國產車,主要都是中高檔大牌子為主,產品質素有保證。豪爵DF150是廠方最新推出的跨騎街車新作,以時尚外型及現代化裝備,去年在國內推出時已成功引起車迷注意,口碑也相當不錯,都說這是豪爵在街車領域的脫胎換骨之作。在進一步了解DF150之前,我們先了解豪爵的實力。

豪爵控股是以摩托車產業為主的多元化投資公司,旗下擁有多家全資和控股子公司,先後在廣東江門、江蘇常州投資創建了摩托車生產基地,現有員工1萬餘人,截止到2017年底,總資產達136億元人民幣,歷年累計納稅超過166億元人民幣。豪爵控股所生產的豪爵和SUZUKI兩大品牌摩托車,不僅暢銷國內,而且出口到80多個國家和地區,截止到2017年底,摩托車產銷量連續十五年行業遙遙領先。豪爵顧客滿意度連續十三年獲得五星級評價;品牌價值2018年達512.89億元人民幣,連續十五年中國品牌行業遙遙領先。豪爵控股下屬子公司江門市大長江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目前最大的摩托車製造企業。豪爵控股和日本鈴木株式會社合資成立的常州豪爵鈴木摩托車有限公司,是中國目前建設規模最大的中外合資摩托車製造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