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Husqvarna專業越野車種TC & FC登場
02 June 2017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2018 Husqvarna電單車,改動最大的是2018 TC85,無論是車架機器或避震等構件,都得到全面更新。目前TC和FC兩大專業越野車陣營,以TC 85起計,總共有8款車型。
全新的TC85雖然是陣中排氣量最小的車款,但擁有Husqvarna全尺寸摩托車越野車的用料或設計,並沿用廠方頂級科技和要求。所以TC85包括了WP AER 43油氣分離式倒叉和新的WP XPlor PDS尾避震,讓新手或少年車手,可以自行調整頭叉的空氣壓力閥,制作出最合你心意的預載、受壓及回彈,令駕駛者都可以享受到Husqvarna專業高水準的產品。
新一代 TC85讓年輕的車手可以更專注地駕駛,新引擎提供更高的控制能力和更優越的耐久性,能更有效地穩定輸出。新引擎被安置在一個新的鋼管車架內,增加抗扭剛度,但同時減低縱向剛性,全面增強車體靈活性和在高速擁有更好的穩定性。
2018 TC85改良項目包括:擁有全新轉向幾何數據的車架、更緊湊和輕了0.2 kg。新的 WP 43 AER 前叉、新的 WP XPlor PDS 尾避震、圓錐形鋁質把手、新的散熱器、經過改良後的冷卻回路系統。還有新膜片彈簧離合器、高流量風格、黑色車鈴配 Maxxis輪胎、Magura制動器和波浪形煞車碟。此外,新排氣喉的消音器縮短了50毫米。
 
與此同時,Husqvarna TC和FC的現在車款,在2018年都得到更新和改良。項目包括Magura頭尾制動系統,操作時帶來更佳手感。所有座墊換上新物料,止滑能力更高。四衝FC車款的電池會採用全新2.2 Ah鋰離子規格,供電更穩定。二衝車TC125和TC250的化油器,調較設定也有更新,還有全線車款也會拉上2018新車花。
所有2018款Husqvarna TC和FC電單車,會在2017年六月開始陸續上架。最新的騎士服飾及裝備也一起登場。更多詳情請看: http://www.husqvarna-motorcycles.com/news/motocross-2018/
2018 FC250
2018 FC350
2018 FC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