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Benly MW110

外送速遞 專業新選擇!
26 June 2019  新車查詢: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電單車外送速遞服務在香港的需求越來越多,但服務提供者也越來越多,導至邊際利潤逐漸收窄。如何保持盈利增長?選擇一臺可靠耐用,又能節省保養成本的車款,便是致勝關鍵!為應市場所求,本田電單車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特意引入全新本田 BENLY MW 110,為外送速遞從業員,提供專業的本田方案。

香港著名網上美食外賣速遞平台Foodpanda與超過一千間餐廳合作,每日工作量非常大,實在需要一款能夠慳錢又好用的工商良駒。Honda Benly MW110正正符合他們的要求。Benly 110使用本田風冷四衝程單缸引擎,工作效率極高及非常耐用,同時卓越的燃油控制,使燃油效率提高。
大型後置尾板可提高運輸效率,尾板可承載高達60公斤!同時亦可安裝特大尾儲物箱。前置平台及掛勾都可以懸掛重達1公斤的行李。
即使拿慳家王 PCX150作比較,Benly 110每論是車價或油費都更勝一籌。續航距也更長,座位更低,落腳更易,更適合女從業員選用。
一升電油可跑五十公里以上,燃油費平過石油氣的士!
Benly 110實為工商速遞等工商用途而生,並以企業客戶為主要行銷對象。新車價連首次登記稅,只售HK$26,800。
頭尾儲物箱需額外訂購,新車現正接受預訂,歡迎各大商號查詢。
Benly 110油缸容量有10升,每升電油可跑50公里。
當打個八折,一缸油跑400公里都相當合理。
窄、輕、矮,代表靈活易泊掉頭快。
對外送員的體形或技術要求,幾乎係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