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USQVARNA FC450
ROCKSTAR EDITION

29 Jul 2019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Husqvarna FC450使用廠隊的450FC Rockstar Edition機器,這是更輕巧、積體較小及更強大的引擎。新車還有手感更佳的Magura頭尾制動系統,座墊也換上新物料,止滑能力更高。此外,電池也會採用新一代科技規格的2.2 Ah鋰離子電池,令供電更穩定。FC450全新車架設計,並塗上優質藍色塗料。
全新車身貼花,新的座位皮,上眼鏡, WP XACT頭Fork及尾避震, 頭碟擋, 碳纖維底泥擋,Did金鏈,DDS離合器,進一步幫助提高穩定性。新車配備高品質ProTaper把手、高強度D.I.D鋼線鈴和MX3S 越野摩托車輪胎。全新設計的FMF 航空合金材料排氣喉Factory 4.1 RCT Resonance Chamber Technology 回音技術,外包以藍色鍍鈦配碳纖尾蓋。
FC450身負一個強大的引擎,因為全新SOHC的氣缸頂及緊湊的設計,令引擎降低了15mm,輕了500g。凸輪軸也更令重心更集中。新機器的輸出高達63匹馬力。多謝Keihin EMS引擎管理系統,更細小,重量更輕,運算速度更快,更精準地提供不同輸出模式及Traction control功能。
Throttle body的口徑和性能成正比,一般750街車的節流閥口徑是32-36mm,而FC450的KEIHIN節流閥口徑是44mm,確保機器吃得飽,營造最佳油門反應。新車波箱是PANKL Racing Systems的新款輕量5速變速箱,確保了最高的耐久性和可靠性。齒輪杆都具有獨特的設計,防止污垢積聚和保持槓桿的尖端正形。即使在最困難的運作條件下,仍有理想表現。
主車架是液壓成形,並採用激光切割和機器人焊接技術來製作。德國製造的Magura液壓離合器,是高質量的離合器系統,放在FC450身上便門當戶對。

採用碳纖維製作的Subframe副車架,是Husqvarna公司生產電單車獨特的設計賣點,展示了製作技術和創新思維。新車架使用70% 聚酰胺及30%碳纖維來製作了兩件Subframe,新設計令車架更輕,同時保留完美的剛性和舒適的手感。
2019 HUSQVARNA
FC450 ROCKSTAR EDITION
引擎 四衝水冷單汽缸SOHC 4活瓣
缸徑x衝程 95mm x 63.4mm
壓縮比 12.75 : 1
排氣量 499.9cc
車架形式 鉻鉬鋼管製成的中央管架
傳動系統 DDS濕式多片5前速鏈傳動
燃油供應 Keihin EMS電子燃油噴注系統
後傾角 65 °
前懸掛 48mm WP 套管倒立前叉,全調較功能
後懸掛 WP DCC單筒避震300mm行程
輪胎(前) 80/100 -21
輪胎(後) 120/80 -19
前制動 260mm菊花碟配兩活塞Bembo卡鉗
後制動 220mm菊花碟配單活塞Bembo卡鉗
長x闊x高--
最低離地距 370mm
座高 950mm
乾重 101kg
油缸容量 7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