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usqvarna TC 50 Mini / TC 50

11 Jun 2019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2020 Husqvarna TC 50 Mini TC50 新車抵港,TC50 Mini TC50 Motocross入門車款。設計符合小朋友人體工程學為原則,把越野車按比例縮小。同時,廠方致力確保TC50 Mini TC50 提供卓越性能和優質外觀,感覺絕不兒戲。
2020 Husqvarna TC 50 Mini
 新車抵港
TC 50 Mini 的動力心臟是水冷單缸二衝程引擎,39.5mm缸俓x 40.0mm活塞行程,排氣量是49cc,腳撻/電撻啟動。通過採用3軸設計,曲軸位於重心附近,不僅有利於質量集中,而且還為簧片閥提供了理想的進氣角度,從而提供頂級性能。此外,Husqvarna的配件還提供了一個功率降低套件,它將TC 50限制為5.5hp,適用於初學者和初學者。
TC 50 Mini 高性能氣缸由輕質耐用的鋁材製成,並配有壓力控制排氣閥(PCEV),可在極具競爭力的50cc的級別內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
TC 50 Mini 的座高只有558mm,車重只有40kg。避震方面,前避震是WP 35mm XACT倒立前叉,100mm行程。後避震也是選用WP XACT出品,147mm行程。制動方面,當然不少得前後Galfer菊花碟煞。
2020 Husqvarna TC 50
 新車抵港
TC 50 的一個關鍵特性是自動離心多片式離合器:年輕車手可以專注於騎行而無需操作手動離合器和變速箱的複雜性。多片式離合器可在RPM範圍內提供精確且可預測的動力傳輸,讓小朋友不會被離合器分心,可以專心駕駛。 冷卻系統也相當不錯,TC 50採用最新技術,採用液體冷卻系統冷卻氣缸和曲軸箱。對於它的尺寸,TC 50使用大型散熱器與擾流板一起工作,將空氣引導通過散熱片,有效確保在所有條件下都有足夠的冷卻。
TC 50 的座高只有684mm,車重只有41.5kg。避震方面,前避震是WP 35mm XACT倒立前叉,205mm行程。後避震也是選用WP XACT出品,185mm行程。制動方面,當然不少得前後Galfer菊花碟煞。
TC 50 高性能鉻鋼框架由WP Performance Systems生產,集成了精確計算的縱向彎曲和扭轉剛度參數,有利於處理和懸掛功能。它保證了易於操作和精確轉彎,以及出色的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