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Agusta Dragster 800RR
Pirelli Design 限量版更珍貴
22 Feb 2019  新車查詢:文偉電單車中心

 

MV Agusta與意大利輪胎製造商Pirelli在2017年達成了新的合作夥伴關係,Pirelli成為MV Agusta所有電單車型號的唯一輪胎供應商。 為了慶祝這一點,在2018年我們看到MV特別發佈了限量版Brutale 800 RR Pirelli。正所謂好事成雙,在2018年九月下旬,MV再發表了添食之作 - DRAGSTER 800 RR PIRELLI。

 
 

這兩家意大利公司憑藉其工業歷史脫穎而出,受到全世界的讚賞,並分享其意大利製造設計和與賽車運動的緊密聯繫等價值觀。 這種協同效應的結果是由MV Agusta和Pirelli Design創造的最新限量版 Dragster 800 RR PIRELLI。新車在2018年9月22日首次亮相。



這款限量版Dragster 800 RR可配備獨有的DIABLO Supercorsa彩色輪胎,令注目度再上一層。油缸墊和整流罩,是由Pirelli研發部門專門配製的橡膠製成,以確保對這些物品所受的划痕和摩擦具有出色的抵抗力。閃電符號是DIABLO系列輪胎的標誌,新車配備120/70 ZR17前輪和200/55 ZR17後輪的DIABLO Supercorsa SP和6英寸輪圈,令到新車的辨識度都相當高。

 

新車座墊由Castiglioni研究中心專門設計,令創作成果更加獨特。它以雙重紋理與對比拼接,並採用DIABLO閃電刺繡裝飾。特別精煉的還有排氣消聲器尾部的表面處理,通過使用特殊的陶瓷塗料,更耐高溫。



 


 
 
 

特別版有兩款用色,你又喜歡那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