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GO New J BUBU S 125 ABS
加速容易 平易近人
  

Production: Kate/ Bonnie/ Candy/ Mayc/ Eddy 
新車查詢:  PGO香港總代理 - 德勤
S版採用暗啞色車身,飾件則使用碳纖飾件。布布的S字樣使用紅色凸章,ABS徽章更為特別,制盒上的細字,金色避震彈簧,非常搶眼。插鎖匙位下方,更有暗花ABS字眼。扭油筒也改用黑色,座位背後使用燙金色J-BubuS字樣。  


PGO的J-BuBu系列2019又有新車抵港喇!J Bubu S採用全新ROBUST 4V125油冷式引擎,搭載全球知名BOSCH新一代噴射系統;油冷式設計能大幅提升引擎散熱效率,長時間更確保高速運轉耐久犀利。


呢副機器強有陽極處理NASA高溫鋁合金科技活塞,以及BOSCH EMS數位引擎管理系統之外,更搭配HTR高滾流比進氣道設計,滾子式進排氣搖臂以及高剛性一體式汽缸頭,讓4V引擎高轉速,高馬力,高性能,長壽命的特性展露無疑。 


J Bubu S配備STOP&GO引擎怠速啟停系統,節省怠速停等紅燈無效的引擎燃燒,創造省油低碳的好生活。控制引擎怠速熄火之裝置,具備怠速熄火控制之機車碼表總成,以及對大燈控制的能源管理系統,能更有效的控制電池損耗的效能,延長電池系統的使用壽命。


PGO進化科技,整合了STOP&GO引擎怠速啟停系統,提前符合未來六期環保法規,當車子停紅燈時,此系統可掌握環境與引擎的變化,精準控制暫時熄火及啟動時機,藉此降低的CO,HC及CO 2廢氣排放,達到省油5〜10%甚至以上的效能。


加強型啟動馬達,為一般啟動馬達10倍的耐久性,當駕駛人油門一催,就會開始啟動引擎準備起步。此系統搭配切換開關,及全數位化設定熄火秒數的選擇,讓使用者操控自如。同時導入PGO獨家專利大燈控制器的能源管理系統,能有效管理電能消耗,確保電池及燈泡壽命。


新一代煞車控制系統(J-bubu ABS專屬 - 安全,是行車最需要的配備,尤其對於機車來說,更形重要。面對各種路況和氣候變化,如果機車配備有ABS,當發生車輪打滑時,ABS會透過高速反應的電子液壓系統發揮作用,讓騎士可以放心用力煞車,車輪也不會鎖死,所以騎士能專注在方向的操控,進而避免危險的發生。 

 
 
Kate試騎感受:


J BUBU S ABS 佢嘅平地台很適合女士著裙上落,中間位置可以放置大型物件,坐下位置寬闊 可以放小型手袋及 騎士用品。 座位高度適中,更合適不算太高的女士使用, 還可以全腳掌放落地面上, 感覺更為安全。


特別喜歡她的abs煞車系統,就算急煞的情況也不會成個人衝前。至於外型也很平易近人 ,加速易很平穩,容易上手,總括來說可以話很實用及很適合女士使用。


坐姿舒適,車身輕巧,轉向靈活,煞車力度足夠,前後碟煞再加上鋼喉,對125cc組來說已很足夠。引擎聲不算響,震動感也不會太大。開油起動時,引擎聲音很結實,油門反應順滑,輸出表現OK。


J-bubu ABS是使用與BMW C600相同和更新版本的BOSCH ABS9.1煞車防鎖死系統,結構精巧,可充分防止輪胎鎖死。利用16bit的小型控制系統,一秒可計算約100次輪速,並透過前後輪速差,車體速度,閥門開關時間等參數處理上百個訊息,改善車體的穩定性與煞車手感。

Candy試騎感受:
覺得覺得架車細細架好得意, 容易操控, 泊位很方便。 有原裝乘客位椅背, 又不需要外置購買。 加速上感覺平穩, 不會突然之間猛力拉扯, 平時代步一流。 引擎感覺良好, 不會有大量震盪,而路面感覺亦沒有特別震盪傳上把手。 整體感覺 良好,尤其今天試騎的顏色。
Bonnie試騎感受:
J BuBu S容易控制,落腳方便,平地台買餸都得,車埋狗仔也可以。座位下儲物室夠大,唔需要後加尾箱已經足夠使用。車身感覺不重,就算發生突發事件也可以輕易控制。避震方面感覺適中,不會有太大震盪, 吸震力良好,就算轉向都容易操控。
Mayc試騎感受:
女士使用Jbubu 十分之好用, 最主要是平地台,座位不高,雙腳可以同時間落地。 起步有力, 轉向易容易平衡。制動系統適中,容易控制,感覺就算上高速都足夠使用。
2019 PGO
New J Bubu S 125 ABS
規格表
引擎 風油冷四衝程單汽缸SOHC 4閥門
總排氣量 125cc
最高馬力 11.1ps / 8,500rpm
最大扭力 1.05kg-m / 6,500rpm
車架 鋼管車架
傳動 自動變速,皮帶傳動
燃油供應 電子燃油噴注
前懸掛系統 套管油壓前叉
後懸掛系統 雙彈簧避震五段預載
輪胎(前)90/90  -  10
輪胎(後)90/90  -  10
前掣動 180mm鑽孔煞車碟配單向兩活塞卡鉗
後掣動 165mm鑽孔煞車碟配對向兩活塞卡鉗
軸距1 215mm
長闊高 1720 x 710 x 1060mm
油缸 5.5L
乾重 10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