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 2019 Bonneville 玉面雙雄
T120 Diamond / T120 Ace

08 Oct 2019  新車查詢:文偉電單車中心

在2016年全新登場的Bonneville T120,引擎除了是全新水冷機器之外,更有兩段動力模式選擇,適合乾地和雨天使用。引擎曲軸也由360度點火時序改為270度點火時序,令排氣聲頻更有脈動感。配合電子油門和多點式電噴系統,供油份量更精準更慳油!


Bonneville 在2019年推出兩款限量收藏版,分別是限量900臺的Diamond版,和限量1400臺的ACE版。無論那一款T120,油缸上的Triumph logo,都用番50年代的設計式樣,即係Triumph字樣的背景,係採用四條橫線設計。兩款限量版都會隨車附送廠方簽發的編號證書。








Diamond版雖然沒有鑽石,但用色典雅,全車很多飾件都經過電鍍處理,尾座也有乘客扶手。



T120 Diamond版口味較傳統,適合保守車友選用。




 
另一限量版T120 Ace,
全車以消光處理,
更添神秘氣氛。

T120 ACE的名字,來自倫敦經典咖啡室Ace Cafe。車身沿自T120 Black,但採用獨有拉花設計,最搶眼是油缸上的標語:"Head Down, Hold On" 充滿Cafe racer街頭賽車的味道。





 






T120採用雙圓錶板,比起Street Twin多了一個圓錶。既有傳統的模擬式指針、又有多功能顯示,包括:波段顯示、循跡系統狀態、燃油存量、實時耗油量、餘下行車里數、時鐘及維修提示燈等。轉向把手上有按鈕方便選擇功能。新車更可對應TPMS胎壓監察系統,也可以加裝發熱手柄。差點忘記說車匙配備原廠晶片防盜功能,座下也有USB供電插座,設備配套相當現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