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推出Streetfighter V4 Performance高性能配件

25 Sept 2020 新車查詢: Ducati Hong Kong
車主唔該乖乖俾錢喇:)

 高階性能完美體現

Streetfighter V4憑藉178kg乾重和208 hp Desmosedici Stradale 1,103 cc V4引擎,還有一對機翼及最新一代的電子封裝,絕對是Ducati運動性和持續性的完美體現。為進一步增強Streetfighter V4的運動特性和賽車精神,尤其是在賽道上使用時的無限可能,Ducati特意再設計一系列高性能專用配件,以供車主選購。所有配件均可在Ducati網站或向Ducati經銷商查詢購買。

全套鈦合金排氣系統

該系統是為賽車世界而設計和開發的,每個部分均由一種特殊的鈦合金製成,不僅可確保重量輕得多(5.5kg),而且還具有很高的耐高溫性能。排氣系統大大提高了已經很高的重量/功率比。提供的供油程式令中段功率輸出和扭力都多了6%。而DTC-DWC-DPL和Slide的所有參數,都會重新適應至新功率輸出。

增強激進外觀

碳翼套件由4個結構化碳纖維機翼組成,可讓愛駒增添獨特魅力。珍貴的碳纖維機翼經過極為精心的手工製作,外觀完美。結構碳纖維的輕巧性與風洞中設計的形狀相結合,顯著提高了本來已經很高的賽車性能。



SFV4在270km/h時,四塊風翼為頭輪製造出20KG下壓力,尾輪下壓力則有8kg

 鍛造鎂合金輪圈

9輻輪轂的鍛造鎂合金輪圈,是典型的賽車設計。輕巧的輪圈經過技術認證,可用於單座賽車。與傳統的鋁合金版本相比,鍛造鎂合金輪圈的專有材料可確保與標準版本相比減少3 kg(-33%)的重量!與S版本相比減少0.7 kg(-10%)。此外,它能把慣性力分別降低40%(相對於標準)和12%(相對於S),從而改善了車輛的動力學性能和方向變化,進一步優化了性能和乘坐感。

乾式離合器套件

來自Panigale V4 R的乾式離合器,是由坯鋁製成的STM EVO-SBK離合器,帶殼體和48齒板組。板是9個驅動板和9個襯板,直徑為138 mm。在賽道上賽車時,易於操作具有重要的好處。具體地說,即使在最劇烈的降檔過程中,乾式離合器也可確保更有效的滑動功能。由於離合器的磨損粉塵不會輸送到潤滑迴路中,因此機油不會沾上離合器的磨損粉塵而影響潤滑性能。

乾式離合器蓋

乾式離合器的賽車特性及其標誌性聲音,也為最熱情的Ducatisti帶來了令人興奮的附加好處。採用通風的乾式離合器蓋,除提供最佳通風之外,也增強其獨特的運作聲音。碳纖維的輕便性和強度,與具有獨特運動型DNA的配飾相結合,落場必備。


V4 S前後避震都係Ohlins Smart EC 2.0電子避震

鋁坯油缸蓋 

Ducati的獨特設計與Rizoma的經驗相結合,創造出完全在意大利製造的獨特細節,從而增強了自行車的美感。油缸蓋由鋁坯製成,由於高質量的陽極氧化處理,因此可隨著時間的流逝保持其原始外觀。該配件配有防篡改系統以確保最大的安全性,並且帶有杜卡迪盾牌圖形的特殊鎖匙。

五段調較賽車腳踏

得益於Ducati Corse的賽車經驗和Rizoma精湛的生產技術,這對可調較的賽車腳踏,由優質陽極氧化鋁所制成。即時隨著時間流逝,仍然可以保持原來的外觀。腳踏可在五個位置進行調節,使車手可以找到最適合其身材和騎行風格的位置。配有折疊式制動器和轉波腳掌,可最大程度地減少轉倒時落地的斷裂風險。使用標準的DQS快速轉波器,車主可以將配置改為傳統變速方向或反方向的賽車模式。

手柄扭油筒

受到賽車世界的啟發,這些手柄可確保在任何騎行情況下都具有出色的抓地力,避免意外打滑,並減少震動感。


V4S係Ohlins Smart EC 2.0電子釘把

 碳纖維腳跟護片

護片可以盡量減少電單車和車靴之間的干擾,並進一步修飾Ducati Performance鋁製腳踏板。高品質的材料提供了最大的輕便和保護,同時還提供了只有碳纖維才能提供的獨特賽車外觀。

碳纖制油缸前護蓋

精美的細節點綴了油缸的前部。該配件的飾面和線條完美地融入了這款超級街跑的賽車外觀。

乘客座套

由優質塑料製成,其基本線條與Streetfighter V4的設計完美融合,使自行車可以從兩座轉換為單座。


重溫SFV4駕駛感受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