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2020 Superleggera V4 - 本地開箱!

07 Aug 2020  新車查詢:DUCATI Hong Kong
連稅價值約港幣一百二十萬的SLV4終於到港,車主楊生欣然開箱

 超超跑234hp!

Ducati Superlegerra V4堪稱超級跑車中的超級跑車,除了售價高昂之外,也是Ducati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市販作品。998cc V4機器的峰值輸出是224hp,如採用專用的Akrapovic全段賽車排氣系統,馬力進一步發揮至234hp。

4隻碳纖機翼

Superleggera V4所有承重結構均由優質碳纖維製成,包括搶眼的兩雙機翼也是碳纖製品。在高速下所產生的下壓力,比Panigale V4大了50%!由於碳纖維的重量小於鋁和鋼,因此Superleggera是Ducati製造最輕的市販超跑,乾重僅為159kg!是所有可以合法在街道使用的電單車車當中,功率/重量比最好的車款。

公路認證,行得街

售價高昂的原因,是因為Superleggera V4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通過公路認證,採用碳纖維車架,碳纖維後搖臂和碳纖維輪圈的電單車。限量生產500臺,更是全球富豪車迷熱搶的收藏品。


碳纖維車架碳纖維後搖臂碳纖維輪圈限量生產500臺

 融合機械工程

正如Ducati所言,Superleggera V4融合了機械工程,技術和“意大利製造”設計,其性能,風格和對細節的關注著實令人驚訝。Ducati還為這個獨特項目,提供賽車套件,可以使用安全氣囊,度身定制的Superleggera V4賽車皮衣,以及賽車級的碳纖維頭盔。

碳纖維車架

碳纖維車架取得了非凡的效果,當車手改變方向時,它的暢順性令人難以置信。六速Ducati Quick Shift波箱,車手自定義的駕駛模式和馬力模式控制,完全可調的Öhlins避震和高性能Brembo制動系統,令總體穩定性非常強,也增強了敏捷性。由於在空氣動力學方面所做的工作,機翼附件提供的垂直載荷,把車身粘在地面上,從而減少了牽引力控制的工作量。

超超跑重新定義

垂直載荷有助於改善安全感,這種感覺有助於駕駛員盡情施展個人技術,難怪廠方說Superleggera V4是一臺重新定義性能的超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