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BR1000RR-R SP
改HRC RACING ECU電腦
更棄用電子避震

19 Sep 2020   Production: Yan/ Eddy
新車查詢: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改裝查詢: JMCA

   


HRC Racing ECU主攻賽車場, 車主Yan表示主要都係落場玩,並不是行街。所以改裝以應付Track Day為主。

超跑行街真係好浪費,賽道先係超跑嘅屋企:) 所以Yan選用HRC Racing ECU,可以在高轉數時榨取更大馬力。

 
因為Racing ECU 是競賽之用, 所以龍筋線路並不能對應SP版的電子避震, 需要另外再買手動前後避震。

而車主阿Yan亦選用了 Nissin BFF 大口徑倒立前叉安裝在CBR1000RRR上, 採用人手調教更方便落賽車場使用。

 


Brembo CNC碳纖高階手泵及卡鉗,更具手感,約$70,000港元。OZ Racing輪圈鍛鈴,約$22,000港元。


Over Racing 鈦合金全梳排氣管 $18,000港元。還有多項 Evotech Performance 車身強化飾件及單坐位等。

車主阿Yan已經立即改裝改用單

重溫新車開箱及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