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20 CBR250RR ABS

GRAND PRIX RED (HRC)新花抵港
26 Feb 2020 新車查詢: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香港行貨 日本製造
香港行貨的車頭有兩支獨立的指揮燈,水貨沒有。


作為250cc級別的超級運動摩托車,CBR250RR延續了CBR“RR”系列的“盡在掌控、享受樂趣”的思想,並以“直觀、體感、新世代RR”為開發理念,對外觀風格、車體和動力單元等進行了全新設計。獨特的雙車頭燈,指揮燈、尾燈等都採用高亮度LED燈具,體現了先進性。 


新款引擎兼具了低中轉速域的強大馬力和運動摩托車特有的暫態飆升至高轉速的特性,實現了極高的輸出功率。本田還首次在250cc級別摩托車上採用*1“Throttle by Wire"系統。油門把手的開合通過電信號傳遞至系統,而非以往的機械式傳遞。


四衝水冷直二機器,DOHC雙凸輪軸四活瓣。馬力和扭力分別是38ps和2.3kg-m,以Sport mode六波13,000rpm行車,極速可超越185km/h。


CBR250RR的價值,來自全身上下內外完整的高規格配套。TBW電子油門Throttle-by-Wire配三重動力模式,全新直二引擎、全新鋼管車架、鋁合金尾。


倒立前叉、五段預載調較的Pro-link尾避震、ABS系統、雙LED頭燈、頭310mm尾240mm煞車碟…等等設備,都遠遠超越了250級入門跑車常見的標準。


配備電子油門,扭油筒再沒有油門威也,這設備連2017 CRF1000L AfricaTwin也沒有,是全世界首臺市販250級跑車配置電子油門。


在外觀方面,該車型採用了從位置較低的正面向後方升高的新銳設計,表現出了獨一無二的力量感與速度感。此外,該車型大幅縮小了從油箱到座位之間部位的尺寸,兼顧腳踏的便利性和使用的靈巧性。


亦因為有了電子油門,所以新車也配備三重動力模式。即使在行車中也可更改動力模式,只要關上油門,左手食指輕扣Mode掣,便可選擇Comfort、Sport和SportPlus。


正常行車應用Sport,能有線性的加速表現。玩樂時應選用Sport+,強調更有拉扯力的加速,和更直接的油門反應。至於Comfort,應是以濕地應用或慳油為大前題的情況下,才會選擇Comfort。


2020 HONDA CBR250RR ABS HRC新花 有別於以前的單缸CBR250R,新車CBR250RR配置直二引擎,車架也不再是搖籃式車架,而是重量更輕,剛性和彈性兼備的編織式鋼管車架。


尾搖臂採用鋁合金製作,並以左右不對稱的搖臂形狀,令右邊鋁合金尾擔可以巧妙地偷位讓死氣喉可以更貼近車身。死氣喉製造更大的車身傾斜角度。符合死氣喉的最佳擺位角度和整體車身美學設計。


採用了兼具剛性和柔韌度的新型鋼管車架設計。該車型在前輪採用倒叉懸架,並在後輪採用左右非對稱鋁制後擺臂和抓地性能良好的Pro-Link懸架,完全發揮出該車型的卓越動力性能,實現了良好的操縱性。


2020 HONDA CBR250RR ABS
GRAND PRIX RED (HRC)新花抵港
2020 Honda CBR250RR 規格表
引擎 四衝水冷DOHC並列雙汽缸
缸徑x衝程 62.0 x 41.3mm
最高馬力 38ps / 12,500rpm
最大扭力 2.3kg-m / 11,000rpm
壓縮比 11.5:1
排氣量 249 cc
車架 編織式鋼管車架配鋁合金尾搖臂
傳動系統 濕式多片6前速鏈傳動
燃油供應 PGM-FI
前傾角 24°30'
拖曳距 92mm  
前懸掛 Showa 37mm倒立油壓前叉
後懸掛 單筒油壓避震,5段預載調較
輪胎(前) 110/70-17
輪胎(後) 140/70-17
前掣動 310mm碟煞配兩活塞卡鉗ABS
後掣動 240mm碟煞配單活塞卡鉗
長闊高 2065 x 725 x 1095mm
軸距 1390mm
座高 790mm
最低離地距 145mm
乾重 165kg
油缸容量 1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