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usqvarna TE300i Jarvis Edition
新車抵港
28 Feb 2020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全新的2020 Husqvarna TE 300i JARVIS EDITION是傳奇的致敬之作,現年四十四歲英國車手Graham Jarvis。包括四次贏得Scottish Six Days Trial 和九次Scott Trial ,比賽歷史上都比對手贏得多。他五次獲得British Trials Champion冠軍。最近他六次獲得Red Bull Romaniacs 隊冠軍,Erzberg Rodeo Red Bull Hare Scramble 五次,Red Bull Sea to Sky 4次,和Winner Hells Gate 5次冠軍。


MY 20 Husqvarna TE 300i Jarvis Edition 版採用了許多相同賽車版本的技術,並增加了顏色色彩,圖案和零件, 可與其官方的Rockstar Energy Husqvarna Factory Racing媲美。香港分配額極少,亦是全球限量版,所以有買嘢趁手。執筆時車價約12萬尾, 詳細車價 請與代理商聯絡:)


2020 Husqvarna TE300i Jarvis Edition 與普通TE300i 版的分別有: 獨有黑色車架,具有質感的黑色座椅套,皮革表面極像鱷魚的磷鉀,Supersprox藍色尾牙,前掣動煞車碟保護蓋,搶眼鮮藍色的陽極化上下眼鏡,獨特灰色扭油筒,Jarvis賽車車花,車花不是普通貼紙貼上而是直接在Fairing內。


TE300i供油系統用了燃油噴射系統TPI技術,油門反應比化油器更細緻,更容易捉摸。駕駛者作出油門調控時,更有助微細操控。2T混合油事由電腦控制混合,所以見唔到好乞人憎的白煙霧。非常方便及環保,唔會好似舊款咁要另外帶2T混合油出街,次次入油都要做一次人手溝油的動作。


專利的EFI系統,將注射器連接到氣缸的傳輸端口,使發動機更平穩地運作,大大減少燃油消耗,從而消除了預混燃料的需要,或需要在不同環境和天氣之下改變化油器的setting,令所有越野車手都可專心駕駛,不再需要分神調較化油器的設定。


Husqvarna TE300i Jarvis Edition 採用CNC合金鈴塗上黑色高強度漆及銀色輕身鈴輞陽極氧化鋁接合上。


制動方面,Magura頭尾制動系統,頭260mm煞車碟配雙活塞,後220mm煞車碟配單活塞。


2020 Husqvarna TE300i Jarvis Edition 避震方面,頭叉是WP Xplor48mm倒立油壓前叉,300mm行程,主攻ENDURO。


左叉負責受壓,右叉負責回彈。全部都在FORK頂位置調較。還有預載調較,可以無需工具,徒人調較預載力,尾避震則是WPDCC規格。


除此之外有Map switch 掣。


可供電撻起動使用,既安全又方便。

2020 HUSQVARNA
  TE300i Jarvis Edition
引擎 二衝程 水冷 單汽缸
缸徑x衝程 72.0 mm x 72.0 mm
排氣量 293.2.cc
供油系統 -電子燃油噴注
傳動系統-DDS 濕式多片六前速鏈傳動
車架-鉻鉬鋼管製成的中央管架
前懸掛-WP-USD Xplor 48mm倒立油壓前叉
4CS 300mm行程
後懸掛-WP單筒避震300mm行程
輪胎(前)-90/90 R21
輪胎(後)-140/80 R18
前掣動-260mm煞車碟配雙活塞Magura卡鉗
後掣動-220mm煞車碟配單活塞Magura卡鉗
長x 闊x 高 - x - x -mm
後傾角63.5°
軸距1482 ± 10 mm
最低離地距360mm
座高950mm
乾重105.4kg
油缸容量8.5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