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V AGUSTA SUPERVELOCE 800
細節取勝

21 July 2020  新車查詢:文偉電單車中心

 


備受讚譽的新復古超級摩托車Superveloce 800宣布了兩種新的配色方案。由市場訂單的成功,轉化為空前的要求,標誌著瓦雷澤歷史悠久的生產重新開始。


在疫症封城期間,MV Agusta設計部在美學選擇方面進行重新評。為了選擇最具吸引力的組合,設計師聆聽並高度採納了環球MV Agusta粉絲們的意見。



MV Agusta CRC研究中心的設計總監Adrian Morton確認了這種以客戶為導向的方法:我們吸收了公眾和進口商的反饋,並決定創建兩種配色方案。


Adrian Morton表示,帶有金色飾面的框架強調了新復古的主題,突出了曲線美的風格,並使車款與MV Agusta的品牌價值保持一致。



第一個顏色意味著MV Agusta的經典企業色彩,Ago Red和Ago Silver,與開發的首批賽車摩托車相稱,威攝Gran Prix賽車界。


金色的車輪和車架細節靈感來自過去的純種意大利賽車,可創造出豐富而獨特的個性化感覺,遠遠超出了摩托車的平均生產水平。



第二種顏色是金屬碳黑和深色金屬亞光灰,在車輪和車架上均帶有協調一致的金色細節。


這種顏色組合提供了一種精緻清醒的感覺。為MV Agusta的車迷們提供了更多選擇。


新車上部整流罩以其經典的切割手法,向上世紀70年代的設計風格致敬。由車頭大燈、風擋及車尾燈,都充滿著圓潤的設計語言,優雅而獨特。所有燈組都是LED規格,在輕巧和簡約的尾部整流罩之內,藏一個全新的副車架。Superveloce 800也允許車主從單座轉換為雙座版。


Superveloce 800擁有可調式腳踏,TFT錶板、高性能避震和制動配套,水冷直三引擎擁有148HP/13000rpm和 8.97kg-m / 10,600rpm強大輸出,還有四重動力模式和八級循跡穩定系統,Superveloce 800的戰鬥力不用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