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GO J BuBu S 125 ABS
新色到港

2 Jun 2020 新車查詢:德勤電單車服務有限公司

     
2020 J BuBu 125 ABS火熱登場,新到藍色及白色。而藍色J BuBu 125代理特別送上送上原廠部品(尾架,邊架.....)價值超過$4000全港只此1部。


S版採用暗啞色車身,飾件則使用碳纖飾件。布布的S字樣使用紅色凸章,ABS徽章更為特別,制盒上的細字,金色避震彈簧,非常搶眼。插鎖匙位下方,更有暗花ABS字眼。扭油筒也改用黑色,座位背後使用燙金色J-BubuS字樣。


J Bubu S採用ROBUST4V125油冷式引擎,搭載全球知名BOSCH新一代噴射系統;油冷式設計能大幅提升引擎散熱效率,長時間更確保高速運轉耐久犀利。


呢副機器強有陽極處理NASA高溫鋁合金科技活塞,以及BOSCHEMS數位引擎管理系統之外,更搭配HTR高滾流比進氣道設計,滾子式進排氣搖臂以及高剛性一體式汽缸頭,讓4V引擎高轉速,高馬力,高性能,長壽命的特性展露無疑。


配備STOP&GO引擎怠速啟停系統,節省怠速停等紅燈無效的引擎燃燒,創造省油低碳的好生活。控制引擎怠速熄火之裝置,具備怠速熄火控制之機車碼表總成,以及對大燈控制的能源管理系統,能更有效的控制電池損耗的效能,延長電池系統的使用壽命。

 


PGO 進化科技,整合了 STOP&GO 引擎怠速啟停系統,符合未來六期環保法規,當車子停紅燈時,此系統可掌握環境與引擎的變化,精準控制暫時熄火及啟動時機,藉此降低的CO,HC及CO2廢氣排放,達到省油5〜10%甚至以上的效能。


加強型啟動馬達,為一般啟動馬達10倍的耐久性,當駕駛人油門一催,就會開始啟動引擎準備起步。此系統搭配切換開關,及全數位化設定熄火秒數的選擇,讓使用者操控自如。同時導入PGO獨家專利大燈控制器的能源管理系統,能有效管理電能消耗,確保電池及燈泡壽命。


新一代煞車控制系統(J-bubu ABS專屬 - 安全),是行車最需要的配備,尤其對於機車來說,更形重要。


ABS會透過高速反應的電子液壓系統發揮作用,讓騎士可以放心用力煞車,車輪也不會鎖死,所以騎士能專注在方向的操控,進而避免危險的發生。

2020 PGO
New J Bubu S 125 ABS
規格表
引擎 風油冷四衝程單汽缸SOHC 4閥門
總排氣量 125cc
最高馬力 11.1ps / 8,500rpm
最大扭力 1.05kg-m / 6,500rpm
車架 鋼管車架
傳動 自動變速,皮帶傳動
燃油供應 電子燃油噴注
前懸掛系統 套管油壓前叉
後懸掛系統 雙彈簧避震五段預載 
輪胎(前)90/90 - 10
輪胎(後)90/90 - 10
前掣動 180mm鑽孔煞車碟配單向兩活塞卡鉗
後掣動 165mm鑽孔煞車碟配對向兩活塞卡鉗
軸距1 215mm
長闊高 1720 x 710x 1060mm
油缸 5.5L
乾重 10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