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公益慈善之名
VESPA PRIMAVERA 150 (RED)

13 Aug 2020    新車查詢:MotoPlex Hong Kong

 Vespa的細節

Vespa Primavera揉合了傳統、創新和關愛環境而成的傑出結晶高科技車款

150cc版本採用最新的四衝程單汽缸代表了摩托車世界最前市的動力系統系列。在性能優越,最低消耗水平和排放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美學工藝

優雅的顏色範圍和與馬鞍織物的精緻組合使Vespa Primavera成為風格的一個小寶石,整體由鍍鉻元素增強,並專注於只有Vespa能夠做到的細節。

在都市中駕駛Primavera 150,是一個真正的快樂體驗。因為所有看到你的人,眼光都會停留在你的Vespa Primavera上。

Vespa  Primavera換上 (RED)新裝,與(RED)公益組織共同支持全球基金

(RED)基金

由流行搖滾樂團U2主唱波諾及Bobby Shiver於2006年所成立的(RED)公益組織,募得的基金用來幫助全球防治愛滋病、結核病、及瘧疾等各項傳染疾病。

(RED)基金至今已幫助超過1億1千萬受上述疾病威脅的民眾,尤其是幫助那些易透過患者母體將愛滋病毒傳給腹中胎兒的未開發國家人民。

繼(Vespa 946)RED之後,Vespa今年決定將最經典的Primavera車款結合此公益慈善聯名。

搶眼魅力

(Vespa Primavera) RED 經典優雅的鋼製車體使用極具代表的RED紅色,並延伸到輪圈,展現車款的生命力及高識別度。紅色是絕對的搶眼魅力。 (Vespa Primavera)RED更擁有進化的風格,將現代摩登的態度與傳統經典的設計融為一體。(Vespa Primavera)RED傳遞了Vespa對美學工藝的堅持,以及對環境的尊重。

(RED)公益組織,募得的基金用來幫助全球防治愛滋病、結核病、及瘧疾等各項傳染疾病
引擎形式   i-get四衝程單汽缸引擎
燃油配置系統  電子燃油噴射
排氣量 154.8 cc
 缸徑與衝程  58 mm x 58.6 mm

最大馬力 9.5 kW at 7,750 rpm
最大扭力 12.8 Nm at 6,500 rpm
冷卻方式  氣冷
變速系統  CVT無段自動變速器
前輪懸吊 單搖臂避震機
後輪懸吊 雙筒液壓避震機

前輪尺寸110/70-12"
後輪尺寸120/70-12”
前輪煞車 ABS碟式煞車系統
後輪煞車  鼓式煞車

長度 1,852 mm
寬度 700 mm
 輪距1,334 mm
油箱容量 8公升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