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FJR1300AP
2020意大利州警正式交車服役!

 
29 July 2020


Yamaha歐洲的意大利分公司,創建並開發了“ Yamaha for Police”項目,通過該項目,令Yamaha電單車高規格的技術和可靠性,為專門領域的執法人員和地方政府提供了更好的支援。


通過“ Yamaha for Police”計劃,意大利國家警察將能夠通過警察版專用的裝置,在有史以來最先進的Yamaha Sport Tourer上執行警務工作。


Yamaha FJR1300AP規格
安裝在伸縮桿上的LED閃爍信標
標準擋風玻璃中集成了一對採用LED技術的前閃光燈
警笛套件,包括一對釹金屬揚聲器,主從揚聲器以及電子模塊
集成式兩聲警報器,緊急/救援聲音
帶防水按鈕面板和背光按鈕的管理系統


由90輛Yamaha FJR1300AP所組成的龐大車隊,已全數交付給意大利國家警察部門。意大利警察將使用這批配備特定工具,執行巡邏工作,確保公共秩序以及提供和公民安全有關的所有服務。90輛先進和可靠的高性能全新警車,以白色和藍色塗裝,並配備了工作中所需的所有功能。代表了在不同道路和天氣條件下,都有提供完美解決方案的能力。


由1298 cc四缸直列發動機提供動力,可確保出色的加速,運動性能和低油耗。 在執行警務人員的精細任務時,該發動機具有適合所有情況的駕駛風格。除了採用意大利國家警察的白色和藍色機構制服的顏色和徽標製成的特殊補給品外,還包括與INTAV Srl合作設計的特殊設置,主要是燈號和警笛的配置。

流晒口水?
民用版重有一款終極告別版:

2020 FJR1300AE Ultimate Editions
 

 


六前速波箱的造工也是一流,轉波反應順滑無比。


隨著歐盟五期的廢排要求,擁有20年發展歷史的FJR1300,會陸續在有相關法規的國家退下火線。為了向廣大FJR 1300車迷致謝,廠方特別準備終極告別版FJR1300AE Ultimate Edition。


Ultimate Edition主要是裝飾,在外觀上升級。配件包括特殊的黑色/金色機身顏色、黑色座椅,帶金色縫線和徽標。電調高身風擋、導風板和帶徽標的金色輪圈。



經過多年發展,FJR1300採用了大量先進科技,確保性能和舒適並重。1298cc直4機器,峰值馬力有141.5hp和134.4Nm扭矩,力量由2000rpm開始湧現。配備Yamaha芯片控製油門YCC-T,轉數變化有如絲般柔滑。根據Yamaha的說法,在S mode或T mode模式之間切換時,在S模式下的加速力會大了約30%。


AE的意思是配備電子避震,分為硬、標準和軟三大級別,當中又分為單騎、雙騎及雙騎帶貨,共有九級調較。終極版也配有發熱手柄,可調節高度的座椅以及易於閱讀的數字/模擬/狀態儀表板。當然還有可切換的牽引力控制,LED大燈和巡航系統。


雖在靜止時會感到292kg車重的威力,不過一旦行車後就會變輕,低速轉細彎也處理得很好。



挺直的駕駛姿勢,又闊又舒適的座墊,再加上出色的整流罩,乘客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顧,極適合長途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