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2021概念電羊CE 04

 
 

 未來只會是電動車的世界

不論閣下承認或是不想承認,未來只會是電動車的世界。來到2021年,BMW展示他們第二代概念電動綿羊CE 04。據寶馬的說法,CE 04是城市通勤者在路上和他人保持通訊的交通工具。

Plugged to life - 人車接電走進生活

電動BMW Motorrad概念定義CE 04經過不斷開發和調整,可以滿足客戶的日常需求。 秉承“追求生活”的座右銘,它將客戶的模擬世界與數字世界融為一體。 結合相應的智能騎行裝備,可創建整體,高度情感化和新構想的機動性體驗。

細長的低車身

 

在視覺上,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顯然打破了我們所知的綿羊外觀。取而代之的是,細長的低車身和對角線上升的前端打造出輪廓鮮明的輪廓。

專為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開發的騎士裝備的核心是隨意剪裁的保暖派克大衣,適合日常使用。黑色的騎行牛仔褲,時尚的運動鞋和白色的敞開式頭盔使外觀更加完美。斷白的派克大衣由於其寬闊的剪裁而提供了高度的穿著舒適度,並由於其都市風格而與眾不同。高領和大引擎蓋提供更高的涼爽度。諸如拉鍊的位置或不顯眼的印花之類的細節都突出了都市外觀,使您可以從滑板車直接進入辦公室。派克大衣的高科技材料具有防水性,堅固性和透氣性。附在皮大衣中的柔性保護裝置提供了BMW Motorrad所期望的安全性。

 輕鬆存放頭盔

寬大和沉穩的表面設計,清晰的邊緣完美地融入了現代都市環境。底部的扁平電池提供了新的自由度。車尾可以從側面打開。使騎手可以輕鬆地存放頭盔和其他設備。此外,扁平電池的低位置提供了良好的重心,從而確保了有趣的操縱和動態騎乘樂趣。

像小翅膀一樣

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前向後延伸,除了輪胎和前燈外,還集成了驅動單元和懸掛元件。 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故意保留電單車形態作為設計的一部分。因此,側板沒有完全覆蓋車輛後部的側面。取而代之的是,它們像小翅膀一樣在車輛側面延伸,從而可以看到驅動裝置,單擺臂,彈簧支柱和齒帶。

顯現代感

寬大的表面和獨特的設計顯了比例的現代感。通過使用兩種顏色進一步增強了這種效果:在礦物白金屬製成的現代表面處理之下,亞光黑色區域構成了車輛的核心。

盡顯簡約設計

燈組設計盡量簡約,車頭只用兩個U形LED前燈,清晰的佈局和纖細的輪廓,凸顯了前部的現代感,也帶出開拓性的視覺吸引力。尾燈以兩個C形燈元件的形式集成到後側面板中,盡顯簡約設計。

人體工程學

Definition CE 04不是趣味玩具,而是實用的日常用車。為了讓城市騎士天天用車,BMW集中精力研究驅動和能量存儲系統的設計,以便使其能夠滿足實際用戶的需求。車主可以通過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通過智能手機連接在一起,通過10.25英寸,世上最巨型的電單車顯示屏,讓車主把數字世界和模擬世界之間作出無縫連接。

每天要跑12公里

寶馬定出的的標準是每天要跑12公里,所以如期注重遠距離舒適性,倒不如針對可變人體工程學和易於接近性重要。所以新車有一個可以滑動的長椅,即使您從後面也可以舒適地滑到車輛上。它還為單人騎行者提供了改進的人體工程學設計,不論其腿長和身高如何,都可以找到舒適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