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1250 GS 40th Edition
R 1250 GS Adventure
40th Edition
R 1250 GS Rallye

2021 BMW
水鳥邊款好呢?
真係有選擇困難症呀)
))

26 Feb 2021  新車查詢:BMW Concessionaires (HK) Limited

2021三大改良:1)提高舒適度  2)全新LED照明技術  3)更多行車模式
寶馬車主都係有識之仕,所以新車唔使點介紹o架喇,直接睇有咩顏色,咩價錢及配件啦:





BMW 2021 極地霸王 R1250GS/GSA 40th週年版強勢登陸
全新Striking Yellow 為40th 週年獨有顏色以及著名Roland Sand所鑄造的CNC黑黃色引擎蓋。
全新LED轉向頭燈,可上下+/-2度, 左右+/-35度, 根據行車路線自動轉向, 另頭燈增添熄匙後照明功能, 可在夜晚漆黑時繼續提供照明。


主要規格
馬力: 136 hp / 7,750 rpm
扭力: 143 Nm / 6,250 rpm
座高: GS 860 mm / GSA 890 mm
駕駛模式新增添 ECO 模式, 總共7種: ECO, Rain, Road, Dynamic, Dynamic Pro, Enduro, Enduro Pro。
引擎煞車Engine Brake Control, 斜坡自動煞車控制Hill Start Control, Dynamic ESA, ABS Pro... 都有再對Enduro mode做微調。

 

轉向把手升高30mm 

R 1250 GS /GS Adventure舒適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座椅位置可在任何情況下提供出色的視野,讓您輕鬆控制自行車。 由於轉向把手可以升高30mm,即使係高佬或在越野時以站立姿勢駕駛,也可以舒適自在地騎車。 座椅高度調較由790mm至910mm,並有不同款式座墊以供選擇,一定可以找到合適閣下的R 1250 GS /GS  Adventure。

配備專供長途旅行

得益於BMW廣泛的可選設備,例如帶有導航系統的Touring Package,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或行李箱支架,您可以完全根據需要組裝。BMW準備了三個建議來激發您的靈感:從最偏遠的目的地有足夠的存儲空間,為越野愛好者提供Enduro專用的設備,再到特別精緻的裝飾。 讓R 1250 GS /GS Adventure成為您冒險的自行車。

座椅加熱系統

在陌生的地形上,也可以放鬆享受旅程
2021年新增加了座椅加熱系統,駕駛者和乘客都可以獨立開關和調較熱度,確保您和您的乘客享受更遠和更豐富的探索旅程。

 

有生命的LED照明技術 

全新設計LED頭燈,可以上下左右自動微調。無論是可見度和突出度都更上一層。全LED旋轉式大燈和適應式大燈可確保出色的照明和恆定的範圍。例如轉向時主動照向彎心,載人載傾或上落斜坡時,頭燈也會自動維持水平狀況。根據坡度和有效載荷提供最佳的彎道照明–在安全性和舒適性方面具有重要意義。 多功能後部LED閃爍轉向指示燈可確保醒目的外觀和更大的視野。

更多行車模式

R 1250 GS /GS Adventure有多達七種騎行模式,無論是柏油路面,潮濕路面或未鋪砌的碎石路面都可以確保有最佳抓地力和出色的操控性。 當車輛靜止不動時,您可以在菜單中分別預先選擇多達四種騎行模式,然後可以使用騎行模式按鈕在旅途中快速便捷地進行選擇。

新的引擎牽引力控制裝置在Pro騎行模式下,提供了更高的穩定性和便捷的操控; 它可以防止後輪打滑或跳動。當你在陌生的旅途上要保守緊謹地節省燃油的情況下,新的ECO模式便幫到手,能夠令你獲得最長的行駛距離。

迎賓和再見功能

帶有Cruising Light選件的LED轉向燈提供醒目的外觀,並且前部的照明不斷調暗。 在後部時,多功能LED指示燈提高了被動安全性。 進一步的亮點:迎賓和再見功能以及行車燈,當點火開關關閉時可以激活-在黑暗中操縱時非常實用。

 


R 1250 GS 40th Edition




R 1250 GS Rallye



<<click to enlarge>>



R 1250 GS Adventure 40th Edition


<<click to enlarge>>

Option 719 milled parts
Riding Mode Pro, includes additional modes
(Dynamic, Dynamic Pro, Enduro and Enduro Pro),
riding mode pre selection
 (individualisation of numbers of riding modes),
automated hill start control pro (HSC Pro),
dynamic brake assistent DBC and engine brake control MSR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