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DUCATI SuperSport 950 / 950S
補齊最新電子裝備

 
 

外型追隨Panigale V4

2021 SuperSport 950和950S在設計上進行了修改,增加了電子設備和裝備,並符合歐5廢排法規。新款SuperSport外型追隨Panigale V4,新的全LED大燈由兩個散熱片支撐,並在兩個進氣口兩側,從而擴大了視野。 日行位置燈DRL均勻地散射光線,顯然使人聯想起Panigale V4鮮明的亮眼特徵。

Bosch 6軸慣性感應儀

 

啡呤也經過重新設計,以突出SuperSport的運動性和流線型。散熱器的通風鰓口,設計靈感來自Panigale V4。新車配備了Bosch 6軸慣性感應儀,能夠即時檢測車身的側傾,偏航和俯仰角。電子套件包括彎道ABS,牽引力控制,車輪控制和電子換檔。

全TFT顯示屏

新的4.3英寸全TFT顯示屏,外觀上也追隨著PanigaleV4。駕駛者可以在TFT菜單上進行各種設置,以及調整三種騎行模式。

單尾搖臂設計

採用單尾搖臂設計的Supersport 950,雖然定位在Panigale之下,但其實仍然是一臺相當利害又更實用的跑車。在編織式車架之內,引擎也是受力結構的一部份。較一般跑車高的轉向把手,舒適的座墊和多功能調較的避震,既有動感也有舒適實用的一面。

乾重只有184kg

運動性能方面,乾重只有184kg的SuperSport 950,跟車輪胎是Pirelli Diablo Rosso 3,頭輪制動泵和極力子泵都是徑向式設計,並採用Brembo卡鉗和320mm雙頭碟,完全是高階跑車級數的裝備。

950S有兩色可選

車身顏色方面,SuperSport 950是紅色,SuperSport 950S有“杜卡迪紅”和“北極白絲綢”兩種顏色。 SuperSport 950 S更配備了完全可調的Öhlins避震和乘客座椅套。兩車將於2021年2月正式上架。

車款資料補充中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