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2021 Panigale V4 / V4S有更新

重有更值得收藏的V4 SP


2021 Panigale V4 / V4S

 

符合歐5認證

 

2021年Panigale V4和V4 S的最大挑戰,是要在保持重量,最大功率和扭矩水平不變的情況下,去符合歐5認證規定。Panigale V4和V4 S將於2020年12月開始在杜卡迪經銷商處發售。

DTC EVO 3

 

另一項重要改良項目是全線Panigale V4都配備了由Ducati Corse移植過來,最新一代杜卡迪牽引力控制系統DTC EVO 3。

ace Riding Mode

 

騎行模式也是新的,特別是Race Riding Mode 競賽騎行模式被分作兩個不同設定,車手可以視乎賽道環境和自身騎行風格來調較出最合身的設置。



2021 Panigale V4SP

SP版上眼鏡架編號

 

Panigale V4 SP是2021新推出的限量作品,馬力輸出是214 hp,扭力是12.6 kgm,乾重只有173 kg。為隆重其事,每一臺Panigale V4 SP的上眼鏡架都會刻上編號。Panigale V4 SP將於2021年3月開始在杜卡迪經銷商處發售。

Superleggera V4的搶眼賣點

 

SP意思是Sport Production,把Superleggera V4的搶眼元素都搬了過來,Superleggera V4的搶眼賣點包括碳纖維輪圈, StylemaR制動卡鉗和 MCS總泵,乾式離合器以及相同的520車鏈,都可以在Panigale V4 SP身上成到。

StylemaR及MCS

 

獨特的Brembo StylemaR前制動卡鉗即使在長時間激烈操作也不會改變制動桿行程,確保出色的制動性能及一致性。制動卡鉗由Brembo MCS徑向泵激活,可以快速調整制動感覺,以滿足車手的需要。

碳纖維輪圈

 

每一個5輻式碳纖維輪圈,比Panigale V4 S的鍛造鋁製輕1.4公斤。大幅減少了滾動慣性,令操控變得更靈活和輕盈。Desmosedici Stradale乾式離合器更適合極限駕駛。較窄身的520鏈條,重量比起V4S的車鏈更輕。V4 SP版也有Rizoma全調式鋁製腳踏,可以適應不同體形的車手,並最大限度地增加在賽道上傾斜時的離地間隙。

廠隊冬季測試的拉花

 

Panigale V4 SP的塗裝靈感來自正式的MotoGP和Superbike團隊在冬季測試中使用的塗裝,該塗裝由杜卡迪風格中心重新設計。裸露的鋁材油缸,啡呤、頭沙板和一對機翼以啞光黑色為主,並以熒光紅和碳纖襯飾。

賽車套件

 

每一臺Panigale V4 SP均配有賽車套件,供落場使用。包括拆卸後視鏡後,填補空位的實心鋁蓋套件。也有用於拆卸車牌固定器的套件,中空偷輕的離合器蓋,和帶有GPS模塊功能的Ducati Data Analyzer +。



車款資料補充中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