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彦Shaun 2021新玩具 - Honda CB1000R Black Editon

27 Jan 2021 新車查詢: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譚俊彦Shaun是香港知名男演員及主持人,早年主要在中國大陸及影圈發展,其後為了照顧及陪伴家人,近年回流香港發展,現為無綫電視旗下的經理人合約藝員。

Shaun在《天命》、《特技人》、《法證先鋒IV》、《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等TVB劇集中都擔任男主角。Shaun近年愛上電單車,Honda Rebel是他的現任愛駒。

之前在拍攝《特技人》劇集時開始接接觸到Honda代理燦基電單車行,進一步認識到Honda電單車的質素和售後服務。所以下一臺新玩具必定也是Honda電單車。

CB1000R一向是Shaun的首選,所以當知道2021年有Black Edition推出時,便馬上飛身認購,成為香港第一位CB1000R Black Edition的車主。

Neo SportsCafé系列的旗艦產品CB1000R進行了更新。標誌性的圓形頭燈現在被放置在水滴狀的包圍中,更向後傾斜,將視線從較小的側面護罩帶回到經過重新設計的向上傾斜的後副車架。

精心製作的新型七個輻條輪進一步增加了美學深度。CB1000R均配備了本田智能手機語音控制系統,可連接至最新的最新功能。彩色5英寸TFT顯示屏。




叉芯也是黑色的!

源自Fireblade的CBR1000RR直列四缸引擎,CB1000R Black Edition進一步深化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觀,通過石墨黑色噴漆方案和黑色的前燈邊框,擋風玻璃,前叉(包括叉芯也是黑色),散熱器護罩,空氣箱蓋,排氣和消聲器的細節。

CB1000R Black Edition均配備了本田智能手機語音控制系統,可連接至最新的最新功能。彩色5英寸TFT顯示屏也是Shaun最欣賞的地方。

Shaun雖然對於CB1000R滿懷改裝大計,但會先細細感受一下新車的歡愉,然後再慢慢進行改裝。暫定改裝項目有避震、死氣喉和尾牌架,各位Shaun粉絲請拭目以待。




更多2021 CB1000R官方圖片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