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oldWing GL1800 Tour DCT

兩位車主齊齊開箱!


19 Sept 2021
新車查詢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引擎前的霧燈係2021標配,廠方送o既,唔使另外俾錢!

2021新款尾箱容量更大,內置speaker也更有份量,音質更佳

新款尾箱已經預留安裝貨架的鑽孔位,舊款要人手再鑽孔

新款的尾扶手巳經有掛頭盔勾,舊款要加錢

新款GoldWing的乘客椅背剪裁更立體更豪華

新車的乘客扶手更就手,更方便綁貨

自2018年開始,全新設計的Honda GoldWing GL1800變得更輕巧更靈活。順滑無比又低重心的水平對向六汽缸引擎,輸出雄厚低扭,再配合最新七速雙離合器波箱和電動後波,令GL1800成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陸上豪華巡洋艦。頭尾LED燈組、7吋TFT顯示屏、Hill start assist(HSA)、全新按鍵設計、藍芽連接,無得頂。

2021 GoldWing GL1800的外觀雖然和現款一樣,其實暗藏多項改良。首先是音響系統得到升級,揚聲器輸出功率達到55W。豪華型號GL1800 Tour的長途能力和舒適性也有提升。新車採用Type-C接孔,以及7吋TFT彩屏,支援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一條Keyless車匙便可撻車和開關尾箱,相當方便。

Tour型號的尾箱容量增至61升,可以輕鬆收納兩頂大頭佛尚餘不少空間。乘客座椅增加了後仰角度,並有止滑猄皮,更添長途舒適。配合全新車色選配,2021型號的車身多個細微部分有碎花綑邊設計。

雖然GL1800有兩個型號,但香港車迷只鐘情更貴更豪華,有乘客靠背和尾箱的Touring型號。點解呢?因為電動前波和後波、七速DCT波箱和Air-Bag,只限Touring版獨有。而且Touring版的後座乘客靠背、尾箱和扶手可以成份拆走!

再加上電動風擋,Touring版的享受完勝標準版。標準版只有六速手動波箱和電動後波,不設電動前波和Air-Big保護。 所以今次到港兩部新款GoldWing GL1800都係Tour款,一部啞黑,一部糖果紅,全部係2021新色。

以往要加錢選配的項目,例如尾箱頂鑽孔加行李架、引擎前方的霧燈、位置更高的乘客扶手、扶手上的頭盔鎖,都通通列為跟車標配,節省不少金錢。再配合新車的多項改良,令2021 GL1800 Tour的吸引程度,再創新高。

自2018年開始,GL1800引擎由12汽閥改為24汽閥,輸出更高,體積更細小,比舊引擎輕了6.4kg。還有全新車架和尾搖臂,新車最多可以輕了48kg!新車體更窄,重心更前和更低,騎士也坐得更前,直接提升操控度。電子油門帶來四重動力模式,電子避震預載和油阻特性、Traction control,Honda的叫法是Selectable Torque Control (HSTC) 和CBS聯動煞車系統。

頭擔採用雙A臂雙願骨設計,最大的好處是在轉向時仍然可以隨便施以制動,不會影響頭輪的抓地力。因為連接頭輪的只是一對金屬臂,收縮部份是連接車架的單筒避震,頭輪保持靈活,軸距也沒有變短,所以轉向時車身仍然穩定。

只有745mm高的的發熱座位,高質音響系統、自動取消轉向燈號、輪胎氣壓監測系統、定速巡航功能、電動調較風擋.......Honda Goldwing GL1800: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本頁面中的產品介紹內容僅供參考,產品具體信息請以實物為準。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