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onda Monkey
歐五機器 載譽歸來


Monkey始於1961年,是一款趣味十足的迷你型電單車。它的方程式是:迷你猿人車把、電鍍沙板、上翹式的死氣喉、大座椅、肥仔全地形輪胎和花生形油缸,所以Monkey的輪廓相當清晰。現在新車更有經典的香蕉黃和珍珠星雲紅,也有全新的珍珠閃光藍配色方案。



2022年最新本田Monkey配備了新的五前速波箱。多了一個波,令車款增加極速,降低轉數,減低機器損耗和熱量,提高長距離駕駛的可能性。新的兩段式後避震提高了新Monkey的操控性和舒適度。經典的Money造型現在採用了新的珍珠閃光藍配色方案。



現款Monkey是在2018年經過重新設計並推出市場,現在引擎經過調較後符合歐五廢排規格後,仍有6.9kW的峰值馬力和11Nm扭力。和SuperCub一樣,Money的耗油表現相當出色,達到1.5L/100km。以5.6 升油缸容易推算,理論續航距超過370公里。



Monkey其中一個成功的關鍵是友善但優良的操控表現。鋼製車架、12吋直徑的全地形輪胎,和高質的避震組合,都是Monkey的賣點。尤其是避震,前叉是剛性更高的倒立式設計,尾避震是新的兩段式雙筒設計,進一步提高了應對崎嶇路面的能力。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