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21 REBEL 1100 ABS / DCT ABS
美巡都有跑車級電子防護!


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以下三類車友請留意:
1) 閣下一直喜歡Honda Rebel 500的外型,但想馬力更大一點。
2) 喜款AfricaTwin 1100的威力,但又不想座位太高。
3) 想玩美巡車,但又希望擁有現代跑車級的電子防護裝備,和可靠耐用的機件。

現在機會來了,2021 Honda Rebel 1100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足以令你變長臂猿

新車引擎採用Africa Twin 1084cc水冷直二引擎,270度曲軸具有不均勻的點火間隔,可產生強勁的發動機脈衝。除左拉扯力足以令你變長臂猿之外,中段和尾段的表現都同樣激情,唔係淨係得低扭見得人。

飛輪重量比Africa Twin重20%

1084cc水冷直二引擎採用Unicam氣缸蓋,前傾式擺放有助降低整體重心,營造最佳集中度,有助慢速穩定性和實在的路面感。為了營造更佳巡航感覺,Rebel 1100的飛輪重量比Africa Twin重20%。

四種駕駛模式

Rebel 1100具有Standard, Sport, Rain三種騎行模式以及一User mode用戶自選模式。透過選擇不同模式,可以調節動力輸出、引擎牽引力、HSTC本田可選扭矩控制、防起頭Wheelie控制以及DCT雙離合器波箱的換檔模式。

三段Traction control

Rebel 1100配備了本田可選扭矩控制(HSTC),可在轉彎或加速時抑制後輪打滑。當後輪胎在濕滑的路面上失去牽引力時,HSTC會立即介入並抑制引擎扭矩。扭矩控制量可以分三步選擇,也可以把系統關閉。

重有Wheelie Control

Rebel 1100的先進電子設備還集成了前輪抑仰控制系統,可在加速時抑制前輪升力。咩話?美巡車都有wheelie control?證明呢個Africa Twin 1100直二引擎的扭力真係唔講得笑。

腳波或DCT都有

 

新車有兩個版本,分別係六速MT棍波版和六速DCT雙離合器版,就像Goldwing和Africa Twin一樣有兩種選擇。DCT是自動手動變速箱,與手動變速箱的操作原理相同,但會自動變速,使您無需擔心離合器或齒輪,即可享受旅途樂趣。

DCT提供了三種自動模式

 

Rebel 1100 DCT提供了三種自動模式,可根據您的騎行方式調整換擋方式。需要更多控制權嗎?使用撥片換擋按鈕可覆蓋自動檔位選擇,或置於手動模式以進行完全控制。

玩大車從未如此輕鬆

 

新車座高只有699mm,濕重只有224公斤(DCT是233kg),玩大車從未如此輕鬆呀!油缸容量有13.6升,唔算細,有一定實用性。


頭16尾18肥仔胎

 

輪胎呎吋是頭16尾18,都係180/65,夠晒肥仔。頭尾避震分別是43mm正叉配雙筒Showa樽仔避震,行程是121mm和95mm。

提高傾斜角度

 

離地距雖然只有120mm,但Honda的1100直二引擎特登收窄機械闊度,提高車身傾斜攻彎角度,增加Rebel 1100的運動性能。Honda表示新車特別在喉聲下過苦工,市區行車時可享有飽滿的低頻。

可惜頭煞是單碟

 

二路式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是標配,不過只有頭輪只有單碟煞,在視覺上略為美中不足。




2021 Honda Rebel 1100 ABS / DCT ABS
Liquid-cooled parallel twin with 270° phased crankshaft
Displacement    1,084 cc
Bore & Stroke    92 mm x 81.5 mm
Compression Ratio    10.1:1
Valve Train    SOHC, Unicam, four valves per cylinder
PGM-FI electronic fuel injection with 46 mm throttle bodies
Transmission    Six-speed manual or
Six-speed DCT with three automatic shift modes and a manual mode
Final Drive    #525 O-ring-sealed chain (16/42T)
Front Suspension
43mm conventional telescopic fork w/ adj. preload
& dark titanium oxide coating; 121 mm travel
Rear Suspension
Dual Showa shocks w/ 12.5mm shafts & adj. preload,
piggyback pressurized reservoirs; 95 mm travel
Tires    180/65-16    180/65-18
ABS    2 channel ABS
Ground Clearance    120 mm
Seat Height    699 mm
Wheelbase    1,518 mm
Curb Weight    224 kg / DCT: 233 kg
Fuel Capacity    13.6 litres
Colour: Gunmetal Black Metallic, Bordeaux Red Metallic
DCT model: Gunmetal Black Metallic


原廠備有大量配件讓車主打造個人化設定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