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usqvarna FC250
新車到港

02 Feb 2021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2021 Husqvarna FC 250被譽為是最優質的250四衝程越野電單車,其設計旨在保持領先地位。FC 250具有輕巧緊湊的電機以及具有先進電子技術和人體工程學的PANKL變速箱,在250四衝程級別中保持領先地位。


FC250 鉻鉬鋼車架具有先進的幾何形狀和柔韌性,提供無與倫比的車手反饋,能量吸收和出色的直線穩定性。車架採用優質的藍色粉末塗層精加工而成,並帶有標準的車架保護層,以提供出色的保護和耐用性。

 
2021 Husqvarna FC250 改良XACT前叉設計的強化懸吊操控性能。XACT後避震採用新型低摩擦連桿油封,讓後避震反應更靈敏。對應HUSQVARNA Motorcycles APP,讓騎士能根據騎乘狀況及賽道條件調整引擎性能。

 
經過精心設計以確保具有一流的性能和操縱特性,所有主要的發動機組件和軸佈置都仔細地放置在靠近重心的位置,以減少旋轉慣性的影響。250 cc四衝程引擎重量也很輕,只有26.1 kg,但功率也非常強大,總輸出功率為46.64ps。

 
2021 Husqvarna FC250 副車架碳纖維以質輕和高強度著稱。 有鑑於此,Husqvarna MX 車系採用以 30% 碳纖維製作的獨特複合材質副車架。 將特殊剛性設計融入副車架,提供絕佳操控性和騎士人體工學。

 
DOHC 汽缸蓋搭載類鑽石 (DLC) 塗層的側邊搖臂,DOHC 汽缸蓋以高度性能為設計訴求。 大型鈦合金汽門 – 進汽門 32.5 ,排汽門 26.5 mm – 協助引擎轉速順暢攀升至 14,000 rpm 極限,同時維持各轉速域平順、高效率的動力輸出。


精準定位的進氣導管設計,目標是降低阻力和氣流變形,空濾盒能保障毫不受限的氣流以及最大濾網保護效果。 TWIN AIR 濾網拆裝不需工具,只要拆下左側蓋就能輕鬆保養

 
電撻啟動,可在緊湊的賽事中輕鬆啟動引擎、附有鋰離子電池。ProTaper把手、漸進式油門和ODI扭油筒、輪框選用DID加上CNC加工的鋁合金輪轂、Pankl Racing Systems的波箱。

 
同時Husqvarna工程師都為車輛設計了引擎運轉模式的切換功能,利用不同的點火進氣特性來達到車輛出力的改變。

 
更重要的是搭配Traction control/循跡系統的一同特性變更,可針對不同難度與特性的路況進行車輛設定切換,更加強化了針對越野路況部分的設定。

2021 HUSQVARNA FC250
 規格表
引擎 2衝水冷單汽缸 DOHC
缸徑x衝程 78mm x 52.3mm
壓縮比 - : -
排氣量 249.9cc  
最高馬力 46.6ps/-rpm
最大扭力-kg-m/-rpm
車架形式 鉻鉬合金搖籃式鋼管車架
傳動系統 濕式多片5前速鏈傳動
 燃油供應 MIKUNI TMX38 節氣閥電子燃油噴注  
後傾角 63.9 °
前懸掛 48mm WP XACT倒立式前叉310mm行程
後懸掛 WP XACT多連桿單避震300mm行程
輪胎(前)80/100 -R21
輪胎(後)110/90 -R19
前制動 雙活塞Magura卡鉗配260mm碟
後制動 220mm單浮碟配單活塞制動Magura卡鉗  
長x闊x高--
最低離地距 370mm
座高 940mm
乾重 99.5kg
油缸容量 7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