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uzzi 1921 - 2021百年基業
10 Aug 2021     新車查詢:Motoplex Hong Kong

V7升級850兩款玩法 - Stone / Special



既然係百年慶典,當然要先介紹呢部V7 850 Stone Centenario特別版


車身顏色與覆蓋著自然色材料(如皮革)的鞍座相匹配,以突出意大利人對細節的關注。

其他與眾不同的細節包括金色飾面的老鷹和以圖形方式慶祝Moto Guzzi成立100週年的專用徽標。



MOTO GUZZI推出三款CENTENNIAL百年紀念特別版電單車
<<
按此重溫以往介紹>>



V7 Stone以消光啞色為主,新款LED頭燈及合金鈴

提升至850cc

Moto Guzzi V7自重新面世以來,一直以型格外觀及高親和性,深得普羅車迷歡心。車款經過三代進化之後,來到2021年重新變回V7,不是V7  IV。而且會變得冇咁入門。因為新款V7的排氣量由以前的750cc提升至850cc,馬力由52hp提升至65hp,輸出提升了25%,速度更快,性能更高。

歷奇車V85TT的親戚

V7的新引擎是Moto Guzzi歷奇車V85TT的親戚,因為排氣量少了3cc,馬力和扭力都被調低。但我們不應把V7和V85TT相比,應該和現款V7相比。新車最大功率增加了25%,從之前的6200 rpm有52 hp,到現在6800 rpm有65 hp。最大扭矩也顯著增加,從以前4,250 rpm有6.12kg-m,上升到5,000 rpm時有7.44kg-m。留意只需3,000 rpm,扭力輸出已經達到80%,即是有接近6.0kg-m扭力。

Special版和Stone版

2021 V7 850暫時有兩款型號,分別是Special版和Stone版。V7 Stone擁有強大而簡約的風格,即係似新車。而V7 Special則具有經典典雅的線條,即係似舊車。雖然兩款V7都比以前更快更舒適、更精巧和更精緻,並保留了MOTO GUZZI所有特徵,但在細節上的分岐,相信可以迎合更多車迷的喜好。


Stone版錶板是單頭設計,並以液晶顯示

 
啞黑設計不見電鍍,打理更容易




V7 Special擁有更多電鍍元素,尾扶手及鋼線鈴

Special版的咪錶忁雙圓頭傳統設計

更厚實粗壯

外觀上,V7 850也更長得更厚實粗壯:引擎更健碩,排氣管更粗壯,軸傳動更巨大,150/70尾輪胎也比以前更闊。當然還有一對任勞任怨的Kayaba尾避震。另一方面,側冚是新的,尾沙板也較短。把所有新元素結合在一起,令V7 850又有另一番新景像,更有味道。

高速時更穩定

既然用了新引擎,車架也必需加以強化。車架在車頭區域增加了鋼製部件,配合新避震,令行車舒適之餘,在高速時也更穩定。新的錶板、新的座墊、新的腳踏、新的LED燈組,並帶有DRL日行位置燈。

全新水冷升了幾格

V7 Special保留了優雅的雙刻度指針式圓形錶板和經典的鋼線鈴,燈組也較復古。車身顏色是Blu Formale和Grigio Casual,強調經典和優雅感。而V7 Stone採用合金輪圈,燈組一看便知道是新車,並提供三種啞光方案:Nero Ruvido,Azzurro Ghiaccio和Arancione Rame。



全車大量電鍍適合有心人細心呵護





 

返回頁頂
Back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