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宣佈推出
Suzuki Ride Connect程式


21 Oct 2020

Suzuki宣佈推出Suzuki Ride Connect程式,首批應對這個藍牙功能的型號有ACCESS 125和BURGMAN STREET。
開發Suzuki Ride Connect的原因是回應現今年輕車迷的需求,因為他們一直希望用手機和外界保持聯繫,但又不想在騎機車時使用電話來危害自身安全。
對應Suzuki Ride Connect程式車款的車主,只要用任何Android手機到Google Play商店下載“ Suzuki Ride Connect”應用程序。
當完成安裝程序後,用戶便能夠對他的ACCESS進行配對 125或BURGMAN STREET和手機一起使用,以使用導航輔助功能和功能,例如上次停放的位置和行程報告。
除了所有這些令人興奮的功能之外,Suzuki Access 125現在還獲得LED位置燈,作為新款車的識別性附加功能。
噢唔記得講,上述車款主要對應印度市場,香港暫時未有~~